难忘缫丝生涯,无悔青春年华

亦真亦幻

<h3>今天是晋东南阳城缫丝厂建厂五十周年职工联谊会,悠悠岁月,往事如烟!岁月虽然磨去了当年血气方刚的棱角,但是至今回忆起来还是那么的心潮澎拜!也是一生中一抺彩虹!值得珍惜!</h3> <h3>当年我们一起工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让人欲罢不能,满以忘却……</h3><h3>这些年来,我们不常联系,但彼此牵挂,相互珍惜。</h3><h3>几十年弹指一挥间,见面的心情愈加强烈。</h3><h3>今天终于相聚在美丽的晋城泽州宴,岁月如歌,心情如花,让我们一起快乐的重温那些年我们的青春岁月。</h3> <h3>师徒见面,握手言欢,多年不见,情意绵绵</h3> <h3>从青春年少走到年过半百,从充满生机的春天走向收获成熟的秋天,不经意间岁月的痕迹爬满额头,乌黑的秀发染上秋霜。</h3><h3>五十年的春秋冬夏,抹不去这份深深的同志情谊。</h3><h3>那些年我们可爱,纯真,那些年我们善良,简单。那些年我们风华正茂。</h3><h3>那些年我们追过,错过,拥有过。</h3><h3>五十年带走了青春年少时的梦想,说不完的点点回忆,道不尽的件件过往。</h3><h3>记得你,记得我,记得那风华少年,记得那可爱女孩……看着張張过往的像片,依稀记得一张张活泼,漂亮,帅气的容颜。</h3> <h3>眼观台面二十绪,胸怀世界六十忆</h3> <h3>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段岁月,一片真情</h3> <h3>建厂时候的老厂长和夫人,风采不减当年</h3> <h3>岁月如歌,恍如梦,年华似水,犹如烟。</h3> <h3>同志你好</h3><h3> ~亦真亦幻</h3><h3>聚会相逢倍觉亲,</h3><h3>天南海北论曾经。</h3><h3>谈笑风生不觉累,</h3><h3>回忆青春浑身劲。</h3><h3>难忘昔时同命运,</h3><h3>更觉今日情谊深。</h3><h3>&nbsp;[握手][握手][拥抱][拥抱][拳头][拳头]</h3> <h3>浓浓阳缫情</h3><h3>丝丝工友谊</h3><h3>忆当年芳花</h3><h3>看如今相聚[啤酒][啤酒]</h3> <h3> 我们离开缫丝厂已有30多年,在我们赖以生存的企业破产后,大家为了生活各奔东西,今天是我们来晋城和大家相聚。首先要感谢各位师傅对我的关心,离别这么多年还能相聚在一起,说明我们都是有缘的,但还有好多老领导老工友至今没有联系上,我相信有缘总会相遇的。今天在晋城和师傅工友们欢聚一堂,重温过去,共叙友情,让我感到心情非常舒畅,在此,我对在百忙之中筹备这次活动的师傅工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因故未能参加的工友们,送去我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h3><h3>30多年前的我们都还那么年轻,带着许多美好的梦想,相聚在“阳城缫丝厂”。我们曾经朝夕相处,共同度过了人生最纯真、最美好、最幸福的时光。弹指一挥间,30多个年头匆匆而过,但永远不变的是彼此间浓浓的工友深情,我们庆幸今天还能再次相聚,共同品尝这珍藏了30多年的工友情谊!让心栖息,忘却忧烦,增添无限欢乐!</h3><h3>相聚一起说说心里话,叙叙往日情,重温青春梦,老同事相见,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你我思念的煎熬......, 相聚时刻总觉得太短太短。</h3><h3>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尊敬的工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工友之间的友谊长存!激情永在!让我们记住这美好的相聚时光,期待着再相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