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爱却步的你,后悔过吗?

依諾傾情

<h1><b>  我对你的付出都是心甘情愿,你若能回应我十分欣慰!可我满腔孤勇却换来你的无动于衷,形同陌路冷漠绝情,没有了我的纠缠与打扰,如今的你幸福了吗?望爱却步的你,有没有一瞬间后悔过自己一意孤行的决定?</b></h1> <h1><b>  若不是你亲口对我说:我们不适合,就算在对的时间遇见,你的选择仍不会是我这么伤人的话,我还是没有勇气离开。你责怪我看到嫂子来便请假三天的态度时,有没有想过,那一瞬间我有多疼?我有多嫉妒这个女人?</b></h1> <h1><b>  总是忍不住想如今的我,对于你究竟是不是一个陌生人?不管曾经多么相爱,时间的手终究抹灭了一切,世上最伤人心的莫过于爱过这两个字!曾经你在我的航程上,我在你的视线里,后来的我们…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的每一篇文章?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又是带着怎样的绝望离开?</b></h1> <h1><b>请点击下方视频</b></h1><h1><b>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曾经带给你的快乐?</b></h1> <h1><b>  我不怕对你付出全部感情,因为爱的重视让我明白付出一切都值得。可我也是个有温度的人,一味的得不到回应再纯再深的爱也会有朝一日消耗殆尽。每个人都有苦都会累,可是每个人又有深藏心底的秘密,当爱你用尽我全身力气,依旧没能得到想要的只能放手,毕竟谁也没有强大到,可以无止境承受一切伤害,你的绝情最终让我望爱却步。如果有一天你说我变了,请你记得那个最初的我曾爱你如命,我不再期待你能幡然醒悟回来找我,至少请记得我曾用心爱过你。</b></h1> <h1><b>  谢谢你曾爱过我,是你教会我怎么去捕捉爱的视角;</b></h1><h1><b> 谢谢你曾爱过我,是你让我体会到爱情里的流连忘返;</b></h1><h1><b> 谢谢你曾爱过我,是你给了我永生难忘的记忆;</b></h1><h1><b> 我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却已触不可及,属于我们美好的曾经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许我们离幸福仅仅只是差一步,也是这一步的距离让我输得如此彻底!明明很喜欢明明想交流,但迟疑与胆怯让我们一次次错过。有些事一旦错过,便是永久。不管怎样感谢你曾经来过,曾经的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b></h1> <h1><b>  若某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回来吧,我依然最爱你!如果命运让我们还是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深爱过。美在恰好醉在离别…既然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为彼此停留,惟愿祝你幸福安康!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关于往事你早已风轻云淡,而我还沉溺其中念念不忘…你选择遗忘的始终是我最不舍的</b></h1> <h1><b>  你虽不是我执手的朝暮,却是我深情的全部;最尴尬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我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就像有些人不论你对他怎么好,他也不会在意一样,因为在他的生命里,你是那么微不足道!</b></h1> <h1><b>  无论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请记得当初奋不顾身爱你是我刻骨铭心的回忆,我曾温柔过你你也曾给我安然,感谢这段旅途的陪伴。我们都是岁月的影子,望珍重以后的彼此。如果有天我忘了全世界但我一定会记得你,我会在某个黄昏走到你面前告诉你,爱可以穿越时光的考验,在记忆中盛开一世!</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