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武功山

Slzmxy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武功山,一个我完全没有概念的地方。看朋友经常晒户外照,让我心生羡慕,于是要求她一定要带我去一次。朋友说武功山很美,心心念念好久了一直没去,于是也成了我心心念念的想去走走的旅程,不是因为那风景,而是即将一起徒步的人!</h3> <h3>5月10日,终于等到了出发的日子,这一天却出了点小意外:临近高铁站才发现自己没带身份证!好在滴哥司机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同意送我回家取了身份证再送我回来,终于在开车前5分钟顺利到达高铁,顺利出行。到达山脚休息的旅店,老天就送给了我们一幅美丽的晚霞,同时也将预示着明天会是一个好天气。</h3> <h3>专业的队伍干专业的事,徒步前的拉伸运动👍</h3> <h3>整个行程我基本都是处在收尾的状态😂</h3> <h3>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一眼见到高山草甸,有点小兴奋</h3> <h3>醉美武功山真的名不虚传</h3> <h3>虽然身影很小,但真的非常感谢摄影大师及背摄影设备的帅哥们,为你们点赞👍(据说这个大片当天在东阳朋友圈里刷屏了)</h3> <h3>一群兴奋的驴友们</h3> <h3>美景面前怎么能少了我们呢😁😁😁</h3> <h3>当时的我并不清楚身后的那些山坡都是我这两天要挑战的</h3> <h3>感谢这位不知名的美女,主动要求与我来个合影</h3> <h3>图片虽然被美颜过,但仍无法展示身临其境感受到的美</h3> <h3>负重前行,来到好汉坡前已记不清自己爬过多少个山坡了</h3> <h3>偶遇最美小驴友</h3> <h3>绝望坡:来到此地,心情是无比的绝望!但挑战的意念没减反增,没有停下脚步拍照,只想尽快到达目的地,卸下背包</h3> <h3>不知道是被哪位同行驴友偷拍下的,是不是一个很累一个却无比优雅,这就是强驴与菜驴的区别</h3> <h3>这是到达休息客栈后的胜利的微笑</h3> <h3>景色太美,词穷,唯有手机</h3> <h3>不得不佩服这些美女太会玩了🤪</h3> <h3>芳阳美女看我们愉快的喝着小酒忍不住想尝尝</h3> <h3>此行最遗憾的就是错过了这么美的星空和日出</h3> <h3>一大早抢面条大军😂尽管客栈一再保证早餐管够,但大家都想早登金顶,早吃完早出发,就出现了这“尴尬”场景🤭</h3> <h3>夺取金顶的路上找到我的身影了吗</h3> <h3>经历昨天那高强度的徒行,第二天的金顶之行还是轻松的</h3> <h3>完美的金顶大合照,天公作美,一天半徒步过程天气都很给力,直到我们下山赶往高铁途中才下起小雨。遗憾的是当时金顶正好几拔驴友同时到达,人太多没有留下个人照</h3> <h3>看到这段大片很震撼吧!</h3> <h3>最后来一波背影照</h3> <h3>武功山—眼睛的天堂,脚的地狱,值得你我去征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