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的遇见,深深的缘

阿里郎

<h3>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所见所遇,皆是前生因果。每一个人的今生或许是另一个人的前世,都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即便是擦肩而过,悲伤也好,美好也罢,无论如何,都是一种际遇,无论缘深缘浅,以诚相待,这世界就会多一些温暖。我与西藏是一份浅浅的遇见,却有一份深深的缘,让我魂牵梦萦,是我心底最深的暖。</h3><h3></h3> <h3>  世界太大, 风景很多,我却独爱那一片绛红色,也深深爱上那片神奇而圣洁的土地,感动万物的坚强,感谢大自然的馈赠,感谢人类的伟大,还有人性的善良和世界的纯澈。也让我重新认知了生命,对生命的敬畏以及怀有一颗感恩的心。</h3> <h3>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除了遇见一种久违的感动,更需要我们在陌生的地方释放出人性的本能和光辉,一个人骨子里固有的善良,宽容,包容,尊重和修养,温暖着或者美丽着身边的每个人。尤其是我们摄影人,当扛起了那些冰冷的摄影器材,同时也就扛起了一份有温度的责任,把我们的正能量传递到藏区,传递给每一次的遇见,同样,回报给我们的也必将是满满的快乐和幸福。</h3> <h3>  西藏,与生俱来的一种质朴的感染力,它的美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惊艳,岁月流转,爱你的热情不减。虽然已经是第十次走进藏区,依然会为你着迷,为你牵挂,靠近你,温暖我,也感动着我。</h3> <h3>  感谢这世间的缘分,感恩这份遇见的美丽。<br></h3> <h3>谢谢欣赏,原创作品,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