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亲子行

湘湘

<h3>  5月25日,又到了大家期待的公益亲子早教活动时间了。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是大雨并没有浇灭宝贝和家长们的热情,大家还是如约来到城东实验幼儿园。</h3> <h3>  活动开始啦!又到了亲亲热热–自我介绍时间,今天我会认识哪些新朋友呢?</h3> <h3>  大气球和我一起来向大家介绍自己吧!</h3> <h3>  老师和宝贝们一起玩《大皮球》的游戏。“大皮球,圆又圆,拍一拍,跳一跳。拍得轻,跳得低,拍得重,跳得高。我的皮球接住了!”</h3> <h3>  涂涂画画环节,老师请宝贝和可爱的熊猫一起吹泡泡咯!</h3> <h3>  妈妈快看,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h3> <h3>  宝贝们在印的同时也认识了颜色,并会匹配相同的颜色,真棒👍</h3> <h3>  这是我画的画,大家快来欣赏一下我的作品。</h3> <h3>  开开心心亲子游戏环节,宝贝和爸爸妈妈合作,一起用报纸制作高尔夫球杆和球。</h3> <h3>  做好啦!赶快和爸爸妈妈来玩玩吧!</h3> <h3>  宝贝和家长们玩得乐不思蜀。亲子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次的活动吧!</h3>

宝贝

亲子

皮球

大家

爸爸妈妈

家长

一起

游戏

环节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