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

Carol

<h3>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h3> <h3>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我们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踏上了去往校园的路上。</h3> <h3>  美好的一天当然要从工作开始啦!工作时间到啦,看看我们都做了那些有趣的工作吧!😁</h3> <h3>  我们雪松班的教室里来了好多新朋友,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蚕。</h3><h3> 它们从小小的白色的卵出来,长成小小的黑色的蚕宝宝🐛。</h3><h3> 他们每天都要吃好多好多桑树叶,我以后要每天带点新鲜的桑叶给它吃,希望它们能和我们一起成长!🌱🌿🌴</h3> <h3>  体能课上,我们一起做了攀爬的游戏。你瞧!我们厉害吗?可以爬的这么高,这么快!👏</h3> <h3>  在这炎热夏天,先让我们来“吃一口水果”解解渴吧!tomatoes、watermelon、pineapple、lemon、peach、durian、Dragon fruit、papaya、mango、mangosteen…你们都知道这些是什么吗?🤓🍅🍉🍍🍋🍑</h3> <h3>  今天,飞飞老师带我们学习了《火车》,我们通过它认识了全音符宝宝!😃</h3> <h3>  哇,今天我们学习了如何折纸帆船,看我做的漂亮吗?我还要给它加上海水,这样它就可以划动了!</h3> <h3>  看我折的小猪可爱吗?我还给它画了两个大大的鼻孔呢!😁</h3> <h3>  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练习了传接球,看我停球停的准确吗?</h3> <h3>  又到了我们最喜欢的舞蹈课时间啦!经过长时间的锻炼,我们已经可以将这些动作做标准啦,看我们棒不棒!</h3> <h3>  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童话梦!现在,就让我们将它演绎出来吧!看了我们的服装,你能猜出来我们演的是哪个童话故事吗?👫</h3> <h3>  你答对了吗?我们演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排练着,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精彩的表演哟!</h3> <h3>  愉快的一周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与努力排练中结束了,愿小朋友们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周我们不见不散哦!</h3>

我们

季节

如海

繁花似锦

生机盎然

热情洋溢

排练

绿荫

小朋友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