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的我们

行者无疆

<h1><b>早饭时有的同学在一边吃饭一边努力的看书,正是这种勤奋的精神才促使我们不断的前进!看似残酷,但实际这是不让自己沦为更残酷境地的捷径!</b></h1> <h1><b>5月25日今日二模考试,我早早来到教室,却发现同学们比我来的更早,看他们表情严肃,认真努力的样子,我的心踏实了不少!</b></h1> <h1><b>日复一日的努力可能不会让我们更多的获得什么,但可以让我们内心踏实宁静。</b></h1> <h1><i><b>5月26日我们继续奋斗!</b></i></h1> <h1><b>专心致志的学习是一种幸福!</b></h1> <h1><b>我将无我,不负初三。</b></h1> <h1><b>5月27日我们今日的奋斗已经开始!</b></h1> <h1><b>5月28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b></h1> <h1><b>一路前行未来可期!</b></h1> <h1><b>拿出激情拼一把,不要让任何人小看了你!</b></h1> <h1><b>突破自我!中考绝杀!</b></h1> <h1><b>中午我们依然在抓紧时间努力!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分数!</b></h1> <h1><b>5月29日踏着别人的清梦我们已经进入了备战中考的节奏!为成为更强大的我们努力!</b></h1> <h3>5月30日别样的早自习~~英语考试!</h3> <h1><b>今天我们照毕业照了!才觉得光阴似箭,时光走慢些吧,让我仔细记住每个学生的样子!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你们都是老师眼中永远的眺望!</b></h1> <h1><b>5月31日坐在教室里的那个人,成就一番事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学习,热爱自己的当下,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和梦想。不浮燥,不抱怨,不跟风,不作秀,守住ー个座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品德,让每一天都踏实度过,如此便好!</b></h1> <h1><b>我们为什么总是选择向前,对成长的渴望<br></b><b>对未知的好奇,对美好的向往!<br></b><b>向前<br></b><b>在没有路的地方<br></b><b>在布满荆棘的地方<br></b><b>积聚每个微小的力量<br></b><b>向前涌动<br></b><b>不停寻找,追赶,超越<br></b><b>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br></b><b>在追梦途中收获希望</b></h1> <h1><b>再见五月,你好六月!6月1日今日我们们依然在备战!至36班每一位同学:为学习打拼的同时,别忘带上一颗童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请坚强的面对快乐的面对!</b></h1> <h1><b>6月2日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拼搏的岁月是不分星期几的!加油!即使余路艰辛我们依然高歌奋进!</b></h1> <h1><b>6月3日自强者胜!自胜者强!</b></h1> <h1><b>距中考11天,经历了放假我们再次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我们再次扬帆起航开启了为梦想而奋斗的征程!</b></h1> <h1><b>距中考10天,奋斗路上你们不是在单枪匹马在战斗,老师们一直都在你身边!</b></h1> <h1><b>距中考9天专家在给我们做心理辅导!我们即将毕业,我们在这里奋斗了三年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强大了我们的心理。我们可以自己做自己的心理专家!</b></h1> <h1><b>距中考8天,我们激情背诵!</b></h1> <h1><b>距中考7天,忆往昔,岁月总如歌!</b></h1> <h1><b>6天,毕业证办理中,毕业已不再遥遥无期!</b></h1> <h1><b>5天,准考证办好了,拿到手里有点小紧张了,稳住自己的心,我们一如既往的前进!</b></h1> <h1><b>4天,父亲节我们加倍努力!为了心中的理想,为了父母期盼我们勇往直前!</b></h1> <h1><b>3天状态良好我们依然在积极的备战!我们无所畏惧!</b></h1> <h1><b>即使岁月匆忙,我们亦不能忘记安全!</b></h1> <h1><b>我们的教室成了考场,我们转移到了录播室学习,老师们不放心纷纷来守护孩子们,为了给孩子们加油,老师们有的买了礼物,有的穿了新衣服,只为孩子们能踏踏实实的考试,感谢这些老师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中午孩子们都睡了我突然意识到这是我所能守护他们的最后一中午了,孩子们睡吧,有老师在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b></h1> <h1><b>怀着必胜的信心我们出发了!</b></h1> <h1><b>中考期间我们在一中的餐厅休息,备战!</b></h1> <h1><b>考试结束我们在一中外边等待着回家!</b></h1> <h1><b>今天学生们走完了他们初中旅程的最后一段,看他们离开,心有很多不舍,但也为他们高兴。为他们的收获与成长高兴!为他们取得的成绩高兴!真诚的感谢每一位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是您的支持,孩子的努力,还有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才缔造了优秀的初三36班,才让初三36班硕果累累。他们是我永远的骄傲,祝福我的学生您的孩子走的更远飞得更高!感谢我的2019有你们同在!</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