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睡,为了什么【原创】

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

<h3>夜晚不睡为了什么,是失眠吗,还是其它,不睡的感觉是多种多样的,有人为了生活,有人为了追求,有人因思虑太多</h3><h3><br></h3><h3>夜,点着灯,为何还不肯入眠,只因感受颇多,只因心有体会,心流泪了,向谁诉说,无言的伤痛,一遍遍诉说,一次次提醒,一次次再耳边响起</h3><h3><br></h3><h3>一种声音,一次灵魂的话语,不想言语太多,只因心中太多情绪的波动,无法控诉,无人能解,默默的忍受与承受,不再相信与向往,心碎的感觉不好受</h3><h3><br></h3><h3>一天一日,周而复始,那样的感觉告别了过去,没有了从前,从今往后,也就不再心动,不再向往,一次次忍受,內心显得格外孤独,一次次默认,心学会了哭泣,感受人生有了新的感觉,不想去埋怨与责怪任何人,因为心已到了怨不起的年龄,一次次的变幻</h3><h3><br></h3><h3>一次次的磨炼,我还是我吗,我还不好回答,感觉一个人忍受,再苦再累一个人扛,值到有一天才会明白,谁才是真正的勇士与朋友,于是不再怀疑,不再盼望与等待,心中有了最真与最好的感受</h3><h3><br></h3><h3>夜,点着灯,心能明白谁最真谁最假,谁又最能掩饰,真正的朋友总能在需要时出现,虚伪的朋友总会掩饰內心的不真</h3><h3><br></h3><h3>夜不睡,那是因为有了新的使命与国度,让我们不敢松懈与怠慢</h3><h3><br></h3><h3>夜不睡,才能体现出內心的最为真实的感受与想法,睡与不睡会是两种不同的意见与想法,为什么不睡呢,睡眠的意义与价值又在哪里呢,长久不睡的后果又有多可怕呢,大家皆可想而知,也许,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良好的生活保障,睡与不睡自己去把握与定夺,谁更好更能体现生命的火光</h3><h3><br></h3><h3>夜,不睡,因为什么又为了什么,原以为不会失眠的我,却真的失眠无助了,这难道就是我的使命与人生吗,只有比较,才能感受到价值的存在,原以为醉了,却因为是累了,这一夜我不知是否能安然入梦,太多的感受,我已怀疑自我的存在,更多的停留想像中的世界与空间</h3><h3><br></h3><h3>有一天我终于又拿起了笔吐露心声与心中的喜悦与不快,原来这全是生活的內容呀,所有的感受与感觉又必须承受,且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与向往……</h3><h3><br></h3><h3>(图文: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