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部分选自深度美文)

654321

<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思藏在树底,花开是你,花落是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吹落叶,风吹是你,叶落是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落星辰,日落时你,星辰还是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这么多年已经过去,原本早已经遗忘的相思,却还是深埋心底,不知道为何一见到你我就开始喜欢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固执,放下了个性,只是因为我放不下你,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陌上花开,就像纸短情长,我说不出为何那么喜欢,但是我的心里却一直都是你,你占据了我内心的全部,仿佛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都是为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海绵不能没有宝宝,蜡笔不能没有小新,樱桃不能没有小丸子,而我不能没有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天空就是晴朗,你伤心的时候,我的天空就是阴雨。</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所以我卑微到了尘埃里也没有关系,因为最终我的开花还是为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虽然我给你的不是你最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是我认为最好的。</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不管刮风下雨,不管日出日落,不管晴朗万里,我都会一直守护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伤心欲绝,你的泪流满面,都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我永远都无法忘记。</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为了你我不能边走边爱,你一个人就挡住我前面的人山人海。</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风吹了千万里,云飘了千万里,而我对你爱却仍然不会散去。</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喜欢我,只求我和你有更多的相遇。</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从头到尾都不转变,从古至今都不会放弃,就算所有的人都比你好,但是你终究是无可代替。</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走过那么多路口,看过那么多风景,也没有一次怦然心动的相遇,有的只是内心的种种,有的只是过往的云烟,风呼啸而来,你悄然而去,虽然留给我的只是一个背影,但是我依然还在这里等你。</font></h3><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不管山高水远,不管天高水长,你在我的心里至今不变,一直都是唯一,虽然远去的步伐,让我伤的猝不及防,但是留下的背影却还在我的心底游荡,我无法忘记,我更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还是期待能和你再一次相遇时告诉你:我还是很喜欢你。</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