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醉,谁能懂我心【原创】

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

<h3>我想醉,谁能懂我心,我想醉,你能懂我吗,你知道我所受的罪吗?你又会了解我内心的痛苦吗?所有的一切谁也不会知道,这就是命运,这就是所谓的人生</h3><h3><br></h3><h3>所以的悽苦一个人扛受,一个人忍受着所有的一切,所有的压力一个人扛,看不懂就哭泣一会儿,因为心累了,心碎的感觉不好受,因为心太苦啦,人生就是这样,这么苦,这么累,还要奋力的拼搏,心流泪的向谁诉说,苦了就哭吧,又何必诉说呢</h3><h3><br></h3><h3>对呀,累了,又何必言诉呢,反正又没人懂,又何必倾诉呢,所有的痛,所有的苦,一个人知晓,一个人默默沉受,一个人默默忍受,苦了,无人诉说,痛了无人知晓,于是心累了,也疲惫了,所有的心声也不想倾诉,因为你能向谁倾诉呢</h3><h3><br></h3><h3>说跟不说有什么差别呢?只有忍受,只有承受,只有默默的面对一切,因为我们不敢相信明天,明天的样子,又是什么样的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