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赴一场约会

夏冬玲子

<h1>题记:万物皆生灵,只要懂得,都可絮语。</h1> <h1><b> 薇:今天我华丽盛装,不为妖娆,只为你的到来。<br></b></h1><h1><b> 玲:今天我一路跋涉,不为山水,只为你的温暖。</b></h1> <h1>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h1><h1> 那年五月的相逢,一直安放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想亦深深,念亦深深。</h1> <h1>  “玲……”进入五月,我总听到你在唤我,吐着芳香,浅吟低喃。</h1><h1> 今日阳光正好,我细理发丝,薄施粉黛,着一袭白衣,执诗书一卷,寻着你的声音,赴我们五月的约会。</h1> <h1><font color="#010101">  初进五月,到处还散发着春情。沿路殷红娇蕊,花儿一蔟簇,一片片,低的沿路妩媚,秀出各种姿势,试图绊住我的脚步;高的弯着枝头争俏,在我的眼前妖娆,企图伸长了枝子拉住我。我无心理会它们,它们并不寂寞,自有那多情的人儿与之相映,各生欢喜。与我,它们纵景色万分,总不及你半分,在我的眼里“此花开尽更无花”。</font></h1> <h1>  人们总说是红尘万丈,休付真情。然,自那个五月与你相遇,我们便素心相许,你化身于我的文字,把所有的心事婉转。<span style="line-height: 1.8;">那花残碎落的一天又一天,那空枝寒枯的一夜又一夜,孤寂吗?清冷吗?</span></h1><h1> 在漫长的时光,若不是你的决绝执念,断不能熬过萧瑟秋黄,烈风雪霜;断不能让我坐拥这一季又一季的馨香。我是何等的幸运!</h1> <h1>  循着花间小路,远远就看见你张开碧绿的叶子,伸展着藤条枝蔓,花朵儿从墙上漫出来,层层叠叠毫无忌惮地浓烈地倾情着你地嫣然和喜悦,我微笑着走向你,把<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交给你。天空碧蓝,空气中弥漫着你的气息,我们耳鬓厮磨,慢慢地掀开心灵的帘幔。佛说:每一颗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点绽放都是情爱。万物皆有灵,只要懂得,就可絮语。</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1>  我的身姿嬉戏着你花容楚楚,你的花香撩拨着我裙裾飞扬。</h1><h1> 一年好长,花期又太短,我怎样才能让你四季芬芳?今天我们相偎相依你是如此娇美,待我转身离去,你是否花瓣如雨,渐渐憔悴?</h1> <h1>  夕阳西下,我的容妆点点褪去,你亦在晚风里慢慢暗淡。亲爱,守着今日的记忆,握住今日的温暖,今天我们不作道别,不诉离殇,亦不再邀约,这样,你是否就不会一天一天的等待?我也不会一日一日的祈盼?</h1><h1> 再次拥抱吧,不为挽留,只为深恋!<br></h1> <h1>  微风吹过,又听你低语呢喃:玲,你来或不来,我就在这里。</h1><h1> 与灯火阑珊中回望:薇,见或不见,你永远在我心里。</h1> <h1><span style="font-size:20px;">图片 2019年5月3日弘历阿哥拍摄</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20px;">文 蒋冬玲(网名 夏冬玲子)</span></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