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来绿色染,难不忆当年

女主角🌸

<h3>回眸,只为那曾经的相遇,一些诗韵画卷沉醉了心。过往的曾经婉约了时间,许时的场景定格成清浅的诗。不知失去的容颜还有多少次的留白,是否在心底呼唤?这一世,与你携手并肩、与你携手在无数次的四季轮回中。 光阴婉转,时光深情。眷眷经年,悄然的故事写下了岁月里的风景,诗情行义里,满是阳光明媚,满是一份懂得。<br></h3> <h3>听,爱的歌曲诵着爱的箴言,流光里的美丽赠予爱的诠释,灵犀处,一指欢喜流露出人的情愫。 夏日里,清风徐徐,风吹来了草的叶子,岁月无声。安静的时光里,我独守一方,托腮静思,是前世的注就?今生成为你心中的永远?<br></h3> <h3>与风相遇,心在翻阅着那远去的记忆,一些怦然心动的故事又在心头萦绕。初夏的草儿已是青春年华,明丽的花儿正在芬芳,此时,你是我心中的安慰,是我未来的故事。 看树木葳蕤,看阳光明媚,在这花儿如海的季节里,一段又一段的往事都是心中的甜蜜。爱在经年,牵手相扶,依着时间的厚爱,读着那前世的经卷,说不完经年里的翩跹。<br></h3> <h3>故事,唱不完留在心中的歌曲,今生,痴情几许?如今,在夏日的情怀里,凝望远方,许多诗意的话语在眉心处袅袅升起。 是谁,让两颗孤单的灵魂相遇?敞开心扉,用真诚滋养这份源自内心的守候。<br></h3> <h3>那一份牵挂与惦念,早已深藏在心。这一程人生路,一些曾经的迷茫,一些朦胧的蛊惑,早已用清澈的关爱写成岁月里的诗章。 风,轻轻地拂过浅夏,空气中弥漫着花的香味。我灵魂的阡陌上,你陪伴我一同惆怅一同欢笑,一同流泪一同苦恼。<br></h3> <h3>弯弯的人生路上,你我同行在布满荆棘的时间里,你我同诵人生的歌,多少美丽的风景里,留下我们同行的足迹。 漫步在青草间,看花儿笑靥,听鸟儿欢歌。那些蓦然回首的婆娑,那些苦尽甘来、峰回路转的嫣然和惊喜,哪些大动肝火后的不离不弃,都是记忆中的骄傲。<br></h3> <h3>夏来绿色染,难不忆当年? 今日,只身在花海里把余生描绘,描绘那夕阳下,你与我携手相牵的美丽图景,或者,今日索性不走了,叫你与我同住在夏日里,在火热的夏日,你我再返青春,重新再现人生的美丽…… 这一世,与你牵手走过……<br></h3> <h3></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后期:我行我摄 文字:🌸丽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镜:女主角💐 同行:兰博湾<br></div></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雅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