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溪镇中心幼儿园--大一班彭嘉玲小朋友生日篇

阿瑾

<h3></h3><h3> 大家好,我是沾溪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我叫彭嘉玲... 今天,我在幼儿园过的很开心,因为这一天是我六岁的生日。😘感谢老师和全班小朋友陪我度过这么开心的一天。 先看看我敬爱的奶奶👵为我准备的蛋糕🍰,是不是好有爱💗<br></h3><h3></h3> <h3>  面对镜头,我开心的伸出了✂️剪刀手<br></h3> <h3>我很开心😄</h3> <h3>  在老师的精心布置下,我的生日会开始了,我的好朋友围在我的身边为我庆祝,让我有点害羞<br></h3> <h3> 小朋友为我唱生日歌,我也高兴的拍着手一起唱歌😍😍<br></h3> <h3>我要开始许愿咯,我希望……🌺🌺<br></h3> <h3>㊗️嘉玲生日快乐 响亮的生日祝福,歌声在教室里回荡~~~<br></h3> <h3>  老师和我一起切蛋糕🍰</h3> <h3>我为好朋友送蛋糕🍰</h3> <h3>蛋糕好好吃呀!</h3> <h3>每个小朋友都品尝着美味的蛋糕🍰</h3> <h3>吃了一块再来一块</h3> <h3>我们是快乐的小花猫🐱<br></h3> <h3>亲爱的宝贝,老师对你的愿望不大,</h3><h3>一、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h3><h3>二、知感恩,尊老爱幼,</h3><h3>三、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h3><h3>❤️沾溪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我们是最棒的!❤️<br></h3>

小朋友

蛋糕

沾溪镇

幼儿园

开心

老师

生日

彭嘉玲

快乐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