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薇青青的美篇(副本)

卢薇青青

<h3>高桥小学六一 到贵州省,黔西县观音洞镇沙井小学,和学生们互动这是我们孩子难忘的一天</h3> <h3>看完老师们发出来的剪影,我心里感慨万千!我遗憾我做家长的没有给孩子创造出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遗憾自己没有能力给孩子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看着人家孩子大大方方的将自己的才艺展现在舞台上,我这才发现我们乡下孩子的内心被我们得思想和理念封锁得一丝缝隙都没有了!因为贫穷~我们没有带他们出去展望过世界,因为思想落后,我们没有想过为他们培养兴趣爱好,没有让他们多方面发现自己的潜能!有多少家长真正为孩子的学习以及生活真正的负责过!放养式管理孩子是我们这些贫穷落后地方的常见管理方法!孩子落后了难道不是我们的责任吗???高桥小学的学生到来,人家展现的是自豪,纯真的笑脸!再看看我们孩子那些腼腆的笑容,他们展现给客人的是羡慕的眼神!这让我感到特别揪心!我心疼我们的孩子,只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将来为自己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也希望那些外出的家长,虽不能给他们一个优越的环境,至少留下一个见证他们的成长历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