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雄 中国骄傲

瀫水之都--战狼8

<p>狮子</p> <p>《大家风范》(狮面人头)</p> <p>狮子</p> <h1><b style="color: rgb(1, 1, 1);">《任正非 华为英雄》</b></h1><p>尺寸:22*12*22;</p><p>重量:11千克;</p><p>品种:黄蜡石(红胶蜡冻)。</p><p>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p><p>该奇石相似华为总裁任正非同志头像,亮堂堂的额头,笑看人生的眼线,突隆端正的鼻子,宽厚英气的嘴巴,五官大方端庄,方显英雄豪杰,胸怀气神淡定,西方不亮,东方不败!抢站科技前沿,誓死保卫华为,有所为,有所不为!总之,该方奇石人物头像整个雄才贤王,气势神态比较到位,堪称经典传奇。狮头人面,雄才大略,适合任正非大智慧的头像!</p><p>该奇石长宽每厘米有一斤重,厚度每厘米有一公斤重,这一块比例恰当的红胶蜡殷实厚重,也同样是一个智慧之人的标配。</p> <h3>《大家风范》(配座)</h3> <h3>《大家风范》(配座)</h3> <h3>《大家风范》(配座)</h3> <p>每日名言|李耳:知人者智,自知者明</p><p>“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07-12</p><p>《老子论智慧》</p> <h3>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黄宅镇,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h3><h3><br></h3><h3>75岁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h3><h3>因其对科技和教育的独到见解与开拓实践,</h3><h3>成为许多国人心目中的“民族英雄”,</h3><h3>他生在贵州、长在贵州,但祖籍浙江,</h3><h3>父亲任摩逊是浙江浦江黄宅人,</h3><h3>毕业于北平民大经济学系,</h3><h3>抗战期间,随单位转到贵州,从此扎根西南。</h3><h3>美国封杀华为后,</h3><h3>关注任正非的人越来越多,</h3><h3>人们考证发现:</h3><h3>追根溯源,</h3><h3>任正非归祖东阳!</h3><h3>他的家族源自东阳任湖田村,</h3><h3>任湖田村在哪里?——在横店!</h3><h3>距离华夏文化园仅800米,</h3><h3>距离明清宫苑3.5公里。</h3><h3><br></h3><h3>2018年3月,任正非不再担任副董事长,变为董事会成员;同年10月24日,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h3><h3>2019年4月,上榜美国《时代》杂志(Time)2019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h3> <h3>任总谈教育兴国</h3> <h3>东阳影视城</h3> <h3>《我的父亲母亲 》(任正非著)</h3><h3>…………</h3><h3>爸爸任摩逊,尽职尽责一生,充其量可以说是一个乡村教育家。妈妈程远昭,是一个陪伴父亲在贫困山区与穷孩子厮混了一生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园丁。</h3><h3>爸爸是穿着土改工作队的棉衣,随解放军剿匪部队一同进入贵州少数民族山区去筹建一所民族中学。一头扎进去就是几十年,他培养的学生不少成为党和国家的高级干部,有些还是中央院校的校级领导,而父亲还是那么位卑言微。</h3><h3><b>爷爷是浙江浦江县的一个做火腿的大师傅</b>,爸爸的兄弟姊妹都没有读过书。由于爷爷的良心发现,也由于爸爸的执着要求,爸爸才读了书。爸爸在北京上大学期间,也是一个热血青年,参加学生运动,进行抗日演讲,反对侵华的田中奏章,还参加过共青团。由于爷爷、奶奶相继病逝,爸爸差一年没有读完大学,辍学回家。时日,正值国共合作开始,全国掀起抗日高潮,父亲在同乡会的介绍下,到广州一个同乡当厂长的国民党军工厂做会计员。由于战争的逼近,工厂又迁到广西融水,后又迁到贵州桐梓。在广西融水期间,爸爸与几个朋友在业余时间,开了一个生活书店,卖革命书籍,又组织一个“七·七”读书会,后来这个读书会中有几十人走上了革命前线,有相当多的人解放后成为党和国家的高级干部。粉碎“四人帮”后,融水重写党史时,还把爸爸邀请过去。</h3><h3>…………</h3> <h3>以上有不当之处,请老师多多雅正!</h3> <p class="ql-block"><b>孟晚舟刚刚更新朋友圈:中国红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b></p><p class="ql-block"> 2021年9月25日下午,刚刚,孟晚舟在中国政府包机上更新了朋友圈。她说:“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正是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燃起我心中的信念之火,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引领我回家的漫长路途。”</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b></p><p class="ql-block">舷窗外一片漆黑,机翼上的航行灯闪烁不停,在寂静的夜空中,这些许的微光显得格外温暖。此刻,我正飞越北极上空,向着家的方向前行,马上就要投入伟大祖国母亲的怀抱,阔别三年的祖国已在天涯咫尺。</p><p class="ql-block">近乡情更怯,不觉间泪水已模糊了双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昌盛,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往事一幕幕闪过,恍若隔世,却又历历在目。过去的1028天,左右踟躇,千头万绪难抉择;过去的1028天,日夜徘徊,纵有万语难言说;过去的1028天,山重水复,不知归途在何处。“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一次次坠入深渊,又一次次闯入暗夜,曾让我辗转难眠,更让我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泪水抱怨化解不了愁苦,伤春悲秋翻越不过泥泞,与其困顿挣扎,不如心向阳光,冲出阴霾。有些风浪,难免艰险,唯有直面才能扬帆远航;有些抵达,难免迂回,历尽波折终会停泊靠岸。无数次奔跑,无数次跌倒,唯有此次让我倍感坚强;无数次出发,无数次归家,唯有此次让我热泪盈眶。万家灯火总有一盏给我温暖,浩瀚星河总有一予我希望,感动于心,感激于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祈祷和平,幸运的是,我们生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我们崇尚伟大,可贵的是,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改革开放时期的我,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和中国人民是如此伟大,全体同胞数十年如一日地艰苦奋斗,让我们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人民迈向共同富裕,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感谢亲爱的祖国,感谢党和政府,正是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燃起我心中的信念之火,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引领我回家的漫长路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亲爱的家人们,与我一起经历风雨,见证岁月,安放我所有的喜乐苦悲。是你们的遥遥相伴,陪我越过层层山丘;是你们的默默守护,带我跨出丛丛荆棘。感谢亲爱的伙伴们,有一种浪漫叫并肩作战,有一种纯粹叫全力以赴,有一种果敢叫奋不顾身,回首此间,满是静水流深的情义和雷霆万钧的担当。感谢亲爱的同事们,虽然分别已久,你们的真挚鼓励和持续坚守,让我们始终风雨同舟,艰难征程波澜壮阔,赤诚初心历久弥坚。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你和你们,就算素未谋面,你们的浓浓情意、切切问候和深深祝福,如一道彩虹,斑斓了坎坷路途上的一隅天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夜梦回,最是心底那一轮明月,那一江春水,那一缕乡愁,亦是我滞留他乡三年每分每秒的心灵归宿。秋风掠过,登机前,温哥华已需寒衣加身。此时,祖国的秋日正是天朗气清、暖阳和煦,期待一年好景致,再赏橙黄橘绿时。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回家的路,虽曲折起伏,却是世间最暖的归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