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独舞的女人(写给那些正在思念两地分居的军嫂!)

云想事成

<h3>写在和老公分别的日子,老公是一名军人,与我两地分居七年之久,做为一名军嫂,思念是我们生活的主旋律!此文献给正在思念中的军嫂!唯有经过思念的痛苦,才珍惜相聚的不易!祝福所有军嫂都能和爱人执子之手,相守到老!这,才是最真实的幸福!</h3> <h3>月华如练,星光成河,晚风习习,莲香阵阵,在这样的月光下,亲爱的,我在月下为你翩然起舞!</h3> <h3>没有人欣赏,没有人鼓掌,远方的你,就是我心里最重要,最久远的观众,亲爱的,你在想我吗?孤独如我,美丽如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这美丽的月夜,思念太满,等待太沉,就让我在这月下为你翩然起舞!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亲爱的,我多么想变成天上的嫦娥,这样,你望见了月亮,是否也就看见了我?是的,我就是今夜的嫦娥,以思念为袖,每一次优美的旋转,长袖善舞,飞花朵朵飘下,每一朵都是我用泪水喂开的思念!星光闪烁,每一颗都是我流泪的双眸!</h3> <h3>月下独舞,就让我把思念化作一只只飞舞的蝶,夜夜萦绕在你甜美的梦境!就让我把思念化作轻柔的风,化作大漠里一粒卑微的沙,飞入你思念的双眸,让你在寂寞的夜里,唱那首缠绵的哭砂,温柔你边关的每一个落日!</h3> <h3>月下独舞,多想你轻轻的揽我入怀,用你的胸膛,烘干我所有思念的泪水,用你的双唇,吻干我眼中潮湿的哀愁!用你的微笑,抚平我所有的等待……思念是一种病,无孔不入,你可知道你的归期,就是我盼望已久的药!</h3> <h3>月下独舞的女人,没有人知道她思念的忧伤,寂寞的芬芳,也没有人知道她甜蜜的哀愁,她舞姿翩翩,长袖飞舞,她忘记了时间,她忘记了世界,多想就这样一直舞下去,直到地老天荒,直到蓦然回首,你,就站在我的身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