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2019年5月23日🌻🌺🌴

wj

<h3><b>👫👯👭👬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经常见面聊天,好象变的冷漠沉默,可是如果有天,我们再相见,当初的一切都不会变!.....这就是永远不变的师生情!🌴今天我受狄永吉同学🌹的邀请,在牡丹江《夏威夷大酒店》和我在林囗铁中44年前教过的同学们相聚,👫👯👬👭1975年我才27岁,就和你们相依相伴,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那里有我们共同的青春,共同的回忆,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藏!👍狄永吉同学🌹一一毕业后,就象一颗星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就象潘多拉星球经历的这场冒险之旅一样成功的到来,永远伴随着勇气,善良和爱。.....狄永吉同学🌹一一你能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你昨天是蜜蜂,在知识的花园中辛勤釆集,今天,你才能奉献出甜美的醇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狄永吉同学,🌹一一你的成功,是你用拼搏和汗水灌注的,机会是创造来的。......狄永吉同学🌹一一是金子总会发光,你是老师心中的金子,你是老师的骄傲,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你事业有成,还不忘初心,不忘老师,老师很感谢你🙏🙏🙏,谢谢啦!......44年前的岁月,是一首诗,一首蕴含丰富哲理的诗,岁月,是一峰骆驼,驮着无数人的梦想。🌴🌻......虽然我们相逢是短暂的,但师生情谊是永恒的。44年岁月光阴,变化了我们的容颜,增添了我们的华发,成熟了我们的心态,在此祝愿我的同学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永远开心快乐!我把聚会的相片做成美篇,希望你们喜欢,🙏🙏🙏谢谢啦!👭👬👫👯</b></h3> <h3><b>🌴👭👬👫👯🌹狄永吉,王久合,周长江,王连江,杨立杰,初小梅,王桂荣,项杰,田丽春,曲洪东,史桂英,黄桂芬,王静。🌹👫👯👫👯🌴2019年5月23日我们相聚在《牡丹江夏威夷大酒店》🌴👭👬👫👯🌹</b></h3> <h3><b>狄永吉🌴🌹🌻</b></h3> <h3><b>黄桂芬🌴🌹🌻</b></h3> <h3><b>王久合🌴🌹🌻</b></h3> <h3><b>初小梅🌴🌹🌻</b></h3> <h3><b>曲洪东🌴🌹🌻</b></h3> <h3>田丽春🌴🌹🌻</h3> <h3><b>周长江🌴🌹🌻</b></h3> <h3><b>项杰,田丽春🌴🌺🌻</b></h3> <h3><b>周长江,王连江🌴🌺🌻</b></h3> <h3><b>杨立杰(团长),王静🌴🌺🌻</b></h3> <h3><b>初小梅,周长江,史桂英🌴🌺🌻</b></h3> <h3><b>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b></h3><h3><b>狄永吉同学在行动!🌴🌸🌻2020年2月6日🌻🌸🌴</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