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城市

犁铧庄园

<h3>我的城市慵懒得没有理由 完全找不到勃勃生机的快节奏 看着它跟我一起慢慢老去 一半是欣喜一半是担忧<br></h3> <h3>我的城市隐藏在高墙之后 面对世界的舞台只留了小小的出口 步履蹒跚着像一个唱戏的伶优 肉体中流淌的血液渐已粘稠<br></h3> <h3>我的城市也有林立的高楼 我躲在混凝土的森林中其乐悠悠 我很乐意生活在我慵懒的城市 这一种慵懒即是无欲的享受<br></h3> <h3>我的城市像个未老先衰的老头 早已失去了朝气蓬勃的潇洒风流 当时代已乘着高铁迅猛地奔驰 我的城市慵懒得没有理由<br></h3> <h3> 《慵懒的城市》 我的城市慵懒得没有理由 完全找不到勃勃生机的快节奏 看着它跟我一起慢慢老去 一半是欣喜一半是担忧 我的城市隐藏在高墙之后 面对世界的舞台只留了小小的出口 步履蹒跚着像一个唱戏的伶优 肉体中流淌的血液渐已粘稠 我的城市也有林立的高楼 我躲在混凝土的森林中其乐悠悠 我很乐意生活在我慵懒的城市 这一种慵懒即是无欲的享受 我的城市像个未老先衰的老头 早已失去了朝气蓬勃的潇洒风流 当时代已乘着高铁迅猛地奔驰 我的城市慵懒得没有理由<br></h3> <h3>  (图片来源于网络,背景音乐《彼时彼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