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越美粤幸福,我陪妈妈走绿道

(🐾🔥

<h3>  今天回到家,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的作业在学校已经做完了,既然今天这么有空,那要不我们吃完饭后我们去散散步好吧。”说完妈妈就同意了,</h3><h3> 刚来到河边,我就被下面的平台吸引住了。我发现平台上不仅有五颜六色的灯光,还有巨大的人造石头,更好看的是平台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花朵。妈妈说:“在我读初中的时候,这里可没有这么漂亮,而是一片荒凉,到处都是因为修河堤清上来的鹅卵石,坑坑洼洼的。”听到这里,我的心里不禁感慨万千:妈妈从当年的初中生变成了我的妈妈,把我从一名婴儿陪育成一名快要进入中学的学生了。 </h3><h3> 回家的路上,我牵着妈妈的手不想放开,就像想要抓住时光不让它流逝一样,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要做的是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报答爸爸妈妈,回馈社会,让这个社会进步得的更快。</h3><h3> 六(十)班:王慧宜</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