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班“我最棒”班级文艺表演

一只胖纸

为了让学生从失落中重新自信起来,知道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二七班所有人一起团结友爱,把所有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朝一个目标一起向前冲,我们就会成为最棒的、最好的!所以特意举行了一次班内的“我最棒”文艺表演。 当前天老师在班级里宣布要举行活动的时候,班里每个孩子都兴奋的积极的报名参加;当今天来临时,老师要我们在体育课后将桌子排好,于是我们齐心协力的布置好教室等待老师的检查。终于,中午时分,在我们的殷殷期盼中,我们的班会活动终于开始了! 小主持人们上场啦,我们的活动终于要开始了! 我们的小主持人是热心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每当表演的孩子上场,他们总会送上自己的麦克风,帮助其他小朋友更好的倾听节目。 我们班的小小故事家们出场了!!经过每天的1小时的阅读,班内越来越多的孩子们爱上了阅读图书,学会了在书里找到快乐。不信,你看,他们正说给你听! 英文童谣《Rain,rain,go away》!从最开始羞涩的小声唱歌,在大家的掌声下,声音越来越洪亮,才发现节奏是如此的好听!孩子,继续加油! 梁老师带着我们一起跳起兔子舞。虽然步伐不整齐,但是我特别的开心! <p>乘着诗歌的翅膀,</p><p>我们去寻找童年的梦、大自然的歌,去寻找爱心和希望。</p><p>乘着诗歌的翅膀,</p><p>我们用爱传递着爱,以美呼唤着美,用心去把更多的心照亮!</p> <p>游戏环节到!击鼓传花</p><p>音乐声停,袖章在谁手上,谁就是幸运儿!</p> 嗯~~人家还是很害羞的,就到我表演了!我想想~~要不我朗诵一首古诗吧! 认真画画的斯艺,当问到她:“你表演什么才艺?”她坚定地拿起来粉笔,果然画出来的画非常棒,惟妙惟肖! 集体“作弊”也没关系,反正就是要曾老师给我们表演节目!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在华夏大地上绵延了数千年。中华武术具有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是中华民族创造的文化精粹,现在由我们班这些未来的小小武术家们为我们表演。 这次活动,我们班的唯一一个舞蹈,耀眼度五颗星。小小舞蹈家们,舞动起来吧!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我们吃饱喝足后满足的笑脸,爸爸妈妈看到了吗? 全班合唱《青春修炼手册》——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失败不可怕,爬起来继续往前冲! <p>哈哈哈~最后,开始来看我们开心的大合照吧!!</p><p>茄子!!西瓜甜不甜!</p>

我们

最棒

表演

老师

文艺表演

小小

开心

班内

孩子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