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友人的美篇

阳光友人

<h3>我手心里的宝</h3><h3> 每天,这个九个多月的宝宝看着爸爸妈妈上班,就挥动胖乎乎的小手和他们咿咿呀呀再见!直到他们把门关上。</h3><h3> 然后就一副委屈的模样,一手指着刚刚关上的门一手不停的抓我的衣服表示:我们必须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呀!</h3><h3> 可能是我多疑,我们坐在小区外面人行道的公用椅子上,小家伙不停的望着路人微笑,路人们也不停的和她招呼微笑。</h3><h3> 不一会儿,一个圆脸浓眉涂口红,身材微胖,个头大约一米六五左右,年纪大约五十多岁,身穿白色上衣的女人,热情的坐在我们身边,“你们住哪里?你一个人带小孩吗?来我抱抱”。我回答“我们小宝怕生人,我们就住这儿,她奶奶和我两人带,我们小宝要喝水奶奶上去拿水壶了”。哦!女人哦了一声,站起身走了。</h3><h3> 时间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我心里总是出现那女人的影子……</h3><h3> 这是干什么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