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诗《十年》|第二章 图书馆的风

先知

<h3>我们蜕掉一切伪装 把真诚装进灵魂 我们不再顾及世人的目光 手挽手在人群中飞舞 任他们发出或羡慕或惊叹或鄙夷的笑 一个眼神,我的心就长满水草 一个飞吻,我就在情感中沦陷 我的桃花姑娘,是那么调皮 她在我心上挠啊挠啊挠啊 一个恍惚,我们就在图书馆度过了一个春天 我只记得她的笑 还有吹了一季的风 夜晚,路灯渐亮 有星星的夜晚 有月亮的夜晚 我们的心情就像启明星一样明亮 我们的吻会更热烈些 手握得会更紧些 仿佛能够抓住彼此灵魂的心跳 她总是问我,恋爱的感觉怎样 只有图书馆的风知道我心里的情话 她总思调皮地勾起我的脖子 阴雨绵绵的日子 我也能看到了漫天星光<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