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青荷6681016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生只有一次,</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去做自己喜欢的事!</b></h1> <h1>  爱自己就一定要认清楚真正的自己,不要抬高自己,也不要看低自己。</h1><h1><br>&nbsp; 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所以,我更加不愿意浪费掉我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重复其他人的生活上。我要成为我自己,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h1> <h1>  生命的意义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你的心不被外界的诱惑所动摇,那么,任凭时光流转、岁月变迁,你也依然会安然地保持自我,还原初心。</h1> <h1>  当美好的东西来临时,你会很自然地伸出双手接受,因为你知道,这是你生命中的财富。当美好的东西渐渐从你身边溜走时,你也不要惊慌,你依然要努力地寻找希望,因为更好的即将来临。</h1> <h1>  人生的路很复杂,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走入属于自己的那条道路上,当你找到了自己的路,会感觉到生命的喜悦,会获得一种从未获得过的力量和勇气,感受到你发自内心的强大,实现自我的蜕变。</h1> <h1>  在这样单纯和纯粹的日子中,远离一切让自己失去自我和本真的东西,不要沉溺于过去的无所作为,也不要为明天的不知所措而担忧,只要活在一切正在发生、正在进行的现在,日复一日地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这样的人生便是完美的。</h1> <h1>  真的要学会放下自己,尝试着改变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听从内心真正的声音,做出应该做的正确决定,这个决定无关财富、无关社会地位,它只与你的真诚相连,只是你内心真正声音的一种回应。</h1> <h1>  真正地爱自己,不是去牺牲掉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什么辉煌的未来,而是在当下,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h1> <h3>编辑制作:青荷</h3><h3>文字:<span style="line-height: 1.5;">摩西</span></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5;"><b>谢谢您的欣赏</b></span></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