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

心语园地

<h3>就在聚散到了最后关头,你要离去的时候,千般思绪,万般滋味交织在心头,好想找个理由把你挽留,可我还是放开了手。</h3><h3>看着你含泪不舍的离去,我心似血滴,却又无能为力。好想找个借口,改变结局,而这只不过是自己的一种奢求而已!</h3> <h3>爱情不是游戏,也不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能将其诠释,更不像童话般那样美丽?想着你的话语,却不能知道现在的你过得是否快乐如意?</h3><h3>想到你给的安慰,却不能在你悲伤的时候,在你身旁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与鼓励。想到你的忙碌,却不能在你身边替你分担几分压力。看见你深情的眼眸,却不能在你身边给你陪伴与呵护的温柔。</h3> <h3>流年逝水,人生几何?朝去青丝,暮归雪,我怎能忍心?怎么能把你挽在一个无法实现的梦里,忍受思念无期的折磨,耗尽你的美丽。不是每一段路都能够看到花盛开,不是每一种缘份都会有好结果,爱一个人,不一定是要拥有。</h3><h3>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道是煎熬,却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早已收不回来。</h3> <h3>时光的剪影里,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怅了多少离别。一种遇见温润了时光,很美很甜,美到极至甜到优伤,相思泪浸满心房,一种疼痛,总让人猝不及防,却又无处躲藏。红烛燃尽泪始干,心碎了纸笺的诗行。</h3><h3>你的善良,你的温柔,你的美丽,让我为你着迷,曾几度守望着你的倩影,祷盼能同船共渡。可是,红尘梦啊!你我同享一轮明月,却只能将这满腔眷恋托风寄语溢满夜空。你在月的那边,我在月的这边,用藤叶扇动轻轻的呼唤,传递给风雨丽人的情话。多想与你牵手一起走,走到生命的尽头。</h3> <h3>谁人不懂真爱难求,谁人不知真情可贵?只怨你我相见太晚,你要的我无法给予,爱你,却不能给你未来的承诺,虽然有千万个不舍得,也只能任凭这爱的泪水浸满心头,没有挽留,不代表我不爱你,没有说再见,不代表我不想说,不忍心看你深陷这感情漩涡,把岁月磋砣!</h3><h3>我们都无法摆脱这红尘俗世的捆绑,穿越不了这道现实的墙。你,终究是我无法到达的彼岸。我,永远是你放不下的忧伤!问情,情深几许,问爱,爱有几分,我却只能与你相逢于梦中。在梦里,你仰慕我纯洁的心意,我思慕你心灵的善良……</h3> <h3>或许,有些爱只能彼此默默守候。因为太过沉重,唯恐柔弱的双肩无力支撑,只能在灵魂深处暗相怜惜,祈盼隔世重逢。</h3><h3>有些情,只能与心灵深处的携手同行,唯恐到最后只是一种伤害,只能在光阴的明明灭灭里神秘对望,不忍心去触碰。</h3><h3>虽然你我已经错过,但这份情我会永记心窝,放手让你自由的生活。不后悔我们爱过,就让我们把往事割舍,亲爱的,别难过,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让我们轻轻的放手,你要好好的珍爱自己,我会默默祝福你幸福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