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编织情感,感恩父母”亲子活动

叶子

<h3>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h3><h3>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h3><h3>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h3><h3>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h3><h3>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h3><h3>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h3><h3>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他们的一次次牵扶下,让我自信的放飞理想。</h3> <h3>今天我们也是走红地毯的小小明星,看我潇洒飘逸的签名✌</h3> <h3>小哥哥,小姐姐的街舞,让我们都目不转睛,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活力,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跳出青春的节拍,跳出时代的风采!</h3> <h3>看,我们的辣妈带来瑜伽表演,随着音乐缓缓伸展身体,以柔美的身姿展现身体美的过程。</h3> <h3>这些萌萌的"多肉君",你有没有心动,在这个初夏,我们一起相约种多肉吧!🙌</h3> <h3>我和小伙伴在比一比谁种得更棒,第一次种,有点小紧张呐,妈妈都看不下去过来帮忙了,我们齐心协力种植多肉✌✌</h3> <h3>Perfect,大功告成!你来看看谁的更棒呢?</h3> <h3>来~给你看看我捧在掌心的“小宝贝”</h3> <h3>听说,美食与活动更配哦,一起品味美食的乐趣吧。</h3> <h3>切蛋糕啦🍰我们一起为五月份生日的小伙伴庆生哟👏</h3> <h3>呀呀呀!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抽奖啦!亲手种植完多肉后还有礼物拿,真棒!来!看看我的运气怎么样😛</h3> <h3>呀呀呀~我中奖啦!真开心!谢谢为我带来好运的幸运天使👼</h3> <h3>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本次亲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合作的重要、合作的乐趣,增进亲子情感交流,让家长和孩子共度一个温馨的周末,家长朋友们太给力了!!!👍👍👍感谢一直支持和陪伴的你们💞</h3> <h3>主办方:思享教育</h3><h3>协办方:中国平安 佳品果园 城大物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