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心.惊鸿

如惠文堂

<h3>在江边,我提议拍照,辉应许。</h3><h3><br></h3><h3>两人都陌生于如何操作,打开美篇中的摄影作品,边学边拍,这对于辉和我都是第一次。器材是普通的华为手机,三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在黄昏的曦光倩影中,得到少许自己满意的作品。</h3><h3><br></h3><h3>不专业,但专注,在心被专注清洗得越来越洁净之时,突然有种温柔落泪的感觉,尘心惊鸿,万物静怡美好。</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尘心</font></b></h1> <h3>不用提醒我的渺弱 小草旁森然的树木 不用提醒我的渺弱 羚羊面前的雄狮 不用提醒我的渺弱 我已知晓 不因你好言的规劝 实物的对比,价值的裁定 而是来自头顶的苍天 身处的长江 他们什么都不说 只是慈爱的包容 那容纳让我深知 我的渺弱<br></h3> <h1><b><font color="#ed2308">惊鸿</font></b></h1> <h3>鸟啼断枝 菜蝶慵懒 风转落桂 时起时止 翁抱孙戏 笑声莞尔 零散观察 这立体的世界 富裕到令观者 目不暇接,还有 风夹携远方的青草 就近的合欢香袭来 才扑过脸庞又戏弄发梢 某种旋律巨大隐蔽 那旋律是他的心跳 散播气味,声响,冷热 万物是他的内在 虚静,富饶永恒的神秘 寻觅中 轻试着和声起舞 如鱼得水而又忘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