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的美篇――《美篇助手》怎么使用?

回望

<h3>  美篇对积分有一个年底消分的规定,所以,许多美友们都怕辛辛苦苦赚来的积分,只因为过了一个年度,就会一夜间化为乌有了,都希望平台能取消这个消分制,所以,在公众评论区也就总有人提起,而平台却总是不吱声,它是为了促进积分消费才这样定的一个王八屁股――龟腚,这是可以理解的。</h3><h3> 其实,有许多美友积存积分只是为了荣耀,看着积分不断上涨的数字,就好象是一个勋章一样,不断的更新,由铁质,变铜质,再变成银质,最后再变成金质。谁的数字越多,谁的资历就越老,大家比起来倍有面子。可惜,美篇平台这一规定打破了这部分美友们的美梦,于是,就有了再度呼吁不消分派的壮大和增生。</h3><h3></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还有许多美友,屯存积分,只是为了购买一些ⅤiP特权,或订制美篇书。所以,他们并不忧虑消分制度制订,因为他们的积分永远不够花,总想着多赚些积分才好。对于年底消积分,他们大部分选边站在逍遥、观望派一侧:爱咋咋地,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就</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是不吱声,这就是他们的心声</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在每次兑卡时,总看到卡的下面这一行小字:“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所以,就日渐引起了我的注意。</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积分消分可以理解,积分换成红包(兑卡)后还是12月31曰之内才有效吗?也会和消积分一样被一次性消除吗?这部分概念的摸糊,是否是个漏洞‘霸各`?是平台有意为之?还是无意间产生的呢?这就有些让我难以理解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这句话是指的领卡的有效期呢?还是持卡的有效期呢?也就是说:美篇钱包里的钱,会不会与消除积分时同步被消除呢?平台没有说清楚呀。</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因最终解释权在平台,又是第一年,都没有案例可供参考,我不得不多留一手,也许是我想多了,世上本无事,本人自扰之。</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美篇钱包中的钱,我无处去花销,也无意去花销,那些商品我也真看不上眼,上首页从没想过,美篇,是我学习和散心,记录感想和保存图片的地方。花积分上首页?有买官卖权之意,本性拒绝。就因本人没有那么多的花花欲望。所以,积分准备提现到微信钱包里,这样灵活支付也自由方便些。</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平台给出了这种红包提取的方式――美篇助手。</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用它来转提成微信红包,很方便,很块捷,我想试一试。顺便把经验分享给美友,供新学者们,借鉴学习一下,也可少走弯路,以期掌握它的使用方法。我想:一定会有许多美友希望有人分享此类使用技巧和经验的。好吧,我来抛砖引玉,做个吃螃蟹的蠢人吧。</span></h3> <h3>  在微信首页中,搜索《美篇助手》,并下载。</h3><h3> 也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美篇助手》,并且下载。</h3><h3> 它不大,也就是一个小程序,很快,很小,只要你把它下载下来了就好了,一点也不难。</h3> <h3>  这是搜索的方法及搜索位置的说明图片。</h3> <h3>  在图片上方,搜索框中输入文字后,就可以点击搜索了。</h3> <h3>  首先,输入《美篇》两个字,系统就会自动在下方罗列出来了,推荐的软件名字了。这不美篇助手也在其间呢。</h3> <h3>  点击选择《美篇助手》后,下边又出来一推推荐,就选《美篇助手,公众号》下载就行了。</h3> <h3>  下载安装完成了,点关注,点进入公众号。</h3> <h3>  如果,今后你要寻找《美篇助手》,就直接到微信公众号中去寻找吧。</h3> <h3>  进入《美篇助手》后,点击成聊天模式,发送一个短句子,系统会给你一堆回复,教你如何使用此助手。一但聊天点对点了,即使你退出此聊天模式了,此聊天对话框,也就自动显示在微信首页好友列表中了。这样,以后再找《美篇助手》公众号的对话框,就不仅只在众号中寻找了,同时,它在微信好友首页中也能直观的显示出来了。</h3><h3> 关健是公众号中聊天的那一个短句的作用,才会直接在微信好友列表中显示的。这一点你一定要记住,不聊那个短句,就只能在公众号中爬楼寻找《美篇助手》了。</h3> <h3>  这就是它在微信好友首页中的位置,是不是寻找它更方便了?明显,简单,直观了。</h3> <h3>  我去助手中查看一下我美篇钱包中的钱数,奥,卖羔的,我从入美篇到现在,兑换的卡才8元?因为没达到美篇设定的兑换微信红包的下限红线――10元可提现,我还要耐心的等待约半个月的时间。所以,无法在此文中演示提现红包的全过程了,请美友谅解。</h3><h3> 待到我提现微信红包时,我会边操作,边切图片,然后再补发到本文中的,喜欢的美友,可以时常来看一下有无更新吧。</h3> <h3>  我只好一步步退出聊天页面,等吧,常来看看,</h3> <h3>  今天,想起来看看我的钱包,发现己涨到15元了,很好,可以把此文完成了。</h3><h3> 切图片,保存,动起来,为本文准备图片素材。</h3> <h3>  顺便进入钱包的收入中,巡视了我近期收入的明细,很明了,哪天收入多少?都列的清清楚楚。</h3><h3> 看公众评论区总有人问:“如何查看收入?如何查看谁给我打赏了?”其实都是在这里巡查就可,在消息里也可以查看。看来,他们还是没有研究透美篇呀。</h3> <h3>  进入我的微信首页,找到《美篇助手》,我把微友头像,昵称都划成小汽车了,防止引出不必要的纠纷,图片有些乱,美友见谅,意思到了就好。</h3><h3> 图中可看到《美篇助手》和《服务通知》,这是今天本文要用到的小软件程序。</h3><h3> 点击《美篇助手》。</h3> <h3>  点击后,自动进入了《美篇助手》首页。</h3><h3> 再点击首页右下角的《赞赏提现》即可。什么?没看到?好吧,看下一张图吧。</h3> <h3>  箭头所指就是右下角的《赞赏提现》,就点击它。</h3> <h3>  点击后,出现此页面,15元显眼的很,己超过了10可提底线,完全可放心提取了。</h3><h3> 确认金额后,可点击下面的蓝条入口《申请提现》了,点击它。</h3> <h3>  点击后的页面,</h3><h3>第一层,出现你绑定美篇的手机号码。</h3><h3>第二层,是填验证码的位置。点击后面的发送验证码,你就静等第一层中手机号的短信吧,收到验证码后,填在这里就好了。</h3><h3>第三层,是你想提成微信红包的钱数,按你本人意愿填吧,不少于10元都可以。</h3><h3> 三层都填完了,就可以点击下面的蓝色入口《申请提现》了。</h3> <h3>  点击后的页面,提现申请己提交,马上,上面就出现了《微信支付,商家付款通知》了,几乎是秒提现了。</h3><h3> 点击那个《微信支付通知》。</h3> <h3>  自动进入了上面我提到过的《服务通知》页面。</h3><h3> 15元己到账,转成了微信红包。</h3> <h3>  又退回到美篇&lt;我的&gt;中,点击钱包。</h3> <h3>  检查一下我的钱包变化情况。</h3><h3> 我的余额己清零了,这样是不是能让一部分放心自己的《美篇钱包》了?反正,我是放心了。</h3> <h3>  又进入&lt;支出&gt;中看了看,这是我入美篇后的第一次支出,所以,才有第一笔支出记录。</h3><h3> 所以说,公众评论区中,有人说美篇系统自动扣费的说法,我认为是不实之次,你没有一步步点击下去,根本不可能完成支出的。所以,结论是:脑子不好记错了数据,不懂装懂者,别有用心者,系统故障或手机未更新者,即使扣了也回返还的。</h3><h3> 所以说:说话要公正,不可自以为是,唯心主义当道,害人坑己,人云亦云。最好是自己动手摸索试验一下,才是真正的具有了发言权,讨论权的人。</h3> <h3>  今天,我又兑换了一:张100积分的红包卡,在此卡的边上还是标有:“1元红包卡,至2019-12-31到期,还剩175天,”这是不是印证了我的担心?</h3><h3> 即然,己转为红包卡了,还有这个提示,我认为就必定是印证了我的担心――过期作废!</h3><h3> 即使己存在钱包中也不能逃脱!!</h3> <h3>  因《美篇钱包》提微信钱包,有10元打底可提的限制,在此我多说几句话,作为送给美友的忠告:</h3><h3> 在2019年12月31日前,《美篇钱包》中一定要保有10元打底,留在最后一次100积分卡兑换红包成功后,即:在12月31日23点左右,全部一次性把钱包中的钱兑换成微信红包。这样,到24点时,您将有不到100积分被平台系统清零,损失是可控的,也小的多。</h3><h3> 所以,一进入12月份,你就应进入可控的倒记时了,为了减少自身损少,一定要保持《美篇钱包》中始终有不低于10元的可提款,以保证你在12月31日24点前,能一次性转走所有的余额。且记,且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