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本美篇书 成就一个作家梦

乐婆婆

<h3><b>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b></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三毛</b></h3> <h3>我已经老了,如果我说我从小就有当作家的梦想大家一定会感觉有点儿假😂 😂 其实这倒是个真事儿。</h3> <h3>阴差阳错我当了医生。医生的文字功底应该很好的,但是却和文学无关😂😂</h3><h3><br></h3><h3>我们是把病人叙述的病情经过用最客观的分析、最实际表达方式写成病历。</h3><h3><br></h3><h3>这个病历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自我保护的文件。所以病历具备时效性、真实性、条理性、严谨性……</h3> <h3>病历不能有诸如:好像、大概、也许、还行吧这些词。我的作家梦在几十年的医生生涯中彻底破灭了😜</h3> <h3>偶然的机会接触了美篇,被美篇灵动的图片所吸引,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学习拍照,力图在美篇天地里放飞心情。</h3><h3><br></h3><h3>朋友圈里我经常晒照片,受我的好朋友宋先生的影响,我喜欢在九宫格写首诗😄 😄</h3> <h3>一来二去,朋友们都说:乐婆婆,你可以出本儿书啦!</h3><h3><br></h3><h3>呵呵,有那个心思可是却没有机会和能力呀!我曾经试图在网上寻找一家可以打印图片同时又可以打印文字的商家,试了多次无果。</h3><h3><br></h3><h3>正在我沮丧的时候,我的美篇第一个“精华”《妈妈的味道》获得了一张美篇优惠券,我开心极了,我的作家梦看样子会在美篇实现啦!</h3> <h3>美篇这个图文并茂的APP让我好生欢喜。我从刚开始不知从何下手到逐步运用自如,这要感谢麦子编辑、小禾编辑和旅游栏目的小鱼编辑,是他们的耐心帮助才使我这个医生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在作家梦中翱翔。</h3> <h3>美篇书质量不错,美观大方,有很多种样式供大家选用。从开始的硬壳书到软皮书;从刚开始一次打印一篇文章到一次可以打印十篇文章甚至更多,可以说美篇的年轻人很会体谅每一个人的需求,真心不错。</h3> <h3>美篇书的客服人员服务态度很好。有一次我印杨梅照片的书,接到客服人员给我来的电话,她说:你的照片拍得不清楚,可能会影响书的质量。劝我不要印成书了😄 😄</h3> <h3>我说:不要紧的,好赖都是我自己拍的,就算是印出来不好看,那也是我拍照的一个历程,对吧?结果,美篇书拿到手后,我自己还是非常满意的。</h3> <h3>当然,和我现在印的美篇书比较起来有一定差距(现在拍照水平明显提高了😍),但是我感觉很好,美篇书见证了我的不断进步,是吧?</h3> <h3>我个人最喜欢32开软面的美篇书,一次可以打印10篇文章或者100页,这种样式的书打印出来最有“书”的格调。</h3> <h3>一不小心打印了52本美篇书了,其实印美篇书还会继续下去的,把自己写的文章打印成册,可以没事儿的时候翻开看看,还可以让外孙女从小得到一些文字上的锻炼😜 。</h3><h3><br></h3><h3>不瞒各位,我每次写好的美篇,外孙女都让我读给她听,她还经常为我拍花摆造型呢😄 😄</h3> <h3>同学和战友聚会用美篇书记录美好时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美篇书印制费用适中,所以大家都很喜欢😍</h3> <h3>美篇书要求照片要有一定数量才能印制,和长篇小说那样的真正的书还是不一样的,但是这种图文并茂的形式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新的感受。</h3> <h3>美篇书把我和作家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希望我的脑子越用越灵,有朝一日能写大部头的小说了,成为了真正的作家,那!就是美篇的功劳✌✌✌</h3> <h3><br></h3><h3><br></h3><h3><br></h3><h3>歌曲 童话梦</h3><h3>演唱 石头乐队</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