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九十九,谁也不许走, ... 一一致我的亲朋好友!

炮队镜

<br><h1>青丝已去, <br>白发染头! <br>小康之后, <br>吃穿不愁。<br>回首人生之路,</h1><h1>一腔热血东流。</h1> <h1>有的还没退休,<br>就被上帝接走; <br>有的退休不久, <br>又躺医院床头; <br>我等非常幸运, <br>仍在到处晃悠! <br>无论同学, <br>还是战友, <br>你是大官, <br>应讲究安全着陆;<br>你是小官, <br>别总想名利双收; <br>你是教师,<br>别再靠补课创收; <br>你是作家, <br>别再瞎熬那灯油; <br>你是工人, <br>把勤俭二字记住; <br>你是农民, <br>那就任风雨飘流。 <br>无论你官民穷富, <br>都要感恩知足,<br>快乐地向前走。</h1><br> <h1>事事量力而行,<br>别听他人忽悠。<br>什么老有老的资本, <br>什么老有老的自由,<br>什么名山大川,<br>什么逍遥旅游, <br>殊不知: <br>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br>人人都有难言的愁。 <br>经济宽裕的没几人,<br>大多数都是穷朋友。 <br>莫跟人比、 不寻别扭; <br>多点宽容、 少点需求。 <br>只要有个好身体, <br>就要快乐向前走。</h1> <h1>喜看半个多世纪, <br>沧桑变化, <br>我们超越了, 君王的享受。 <br>不上早朝, 能知天下大事。 <br>不用笔墨, 可写文章锦绣。 <br>不问龙王, 能知四海波澜。 <br>无须腾云, 可在蓝天行走。 <br>高铁飞机, 已让地球缩小。<br>电脑网络, 已让天涯牵手。 <br>我们赶上好时代,<br>&nbsp;要快乐地 向前走。</h1><h3></h3><h3><br></h3> <h1>现今的我们: <br>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br>也淡化了, 中年的劲头。 <br>经历了, 人间不平事。 <br>喝尽了, 尘世红白酒。 <br>展示了, 你我的善与美。 <br>藏起了, 自己的苦与愁。 <br>上奉养父母尽孝,<br>下操劳子女分忧。 <br>我们扪心无愧,<br>要快乐地向前走。</h1> <h1>我的同学、<br>我的战友、 <br>我的亲朋、 <br>我的伴偶, <br>自然规律要看透,<br>早走迟走都得走。<br>多想一些开心事,<br>莫为生计去发愁。<br>凭借一个好身体, <br>多吃一口是一口。 <br>没钱转转周边景, <br>有钱来个环球游。 <br>爱画的尽情画, <br>照猫画虎也很优。 <br>爱唱的放声吼, <br>人人夸你嗓门秀。 <br>爱跳舞使劲扭, <br>切记莫把地踩漏! <br>夕阳路上,, 快乐向前。 <br>不留遗憾, <br>不留后手。<br>活一个寿比南山松不老! <br>乐一个天长地久常聚首!</h1><h1><br>好文转发,与大家共享,祝愿朋友健康快乐。</h1> <h1>后记:照片是五月十八日领孙子、孙女到城阳霞沟村吃樱桃拍摄。</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