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转眼之间

风之影

<h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马上要六周岁啦。关于父亲节,有点讲究的</h3> <h3>这一年,你带给我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动与开心,那种时不时来自幼稚心灵中的诚挚</h3> <h3>对待老人,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细心与体贴。妈妈很欣慰,妈妈希望你以后能成为妈妈的军大衣</h3> <h3>知道妈妈喜欢花,小公子每天都会给我惊喜。即使是花盆里采摘的一朵月季而已</h3> <h3>懂得感恩是你的一个人生信条。你说多多给你贴过防蚊贴,那天我给你也买了防蚊贴,然后你特意多拿一块说:我给多多也要贴一个,省的她被蚊子咬</h3> <h3>对于老人过往的生活,你不知道艰辛是什么,然后奶奶跟你的聊天,妈妈觉得超级搞笑</h3> <h3>你是一个很有套路做事情的娃,对于你所做的一切,我都愿意来欣赏</h3> <h3>一说到吃,你的理论便滔滔不绝</h3> <h3>对付大人,你总有一套你自己的方法。奶奶是最会发现你特点之一的</h3> <h3>夏天的某天,我们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组团去玩了海,途中的多多小姐姐,你特别喜欢。她送你的螃蟹,你一直精心拿护着<br></h3><h3><br></h3><h3></h3> <h3>对于老人,你想到的比我多,所以,我特开心</h3> <h3>关于思维,你喜欢条例清晰。</h3> <h3>对于任何问题的看法,你都喜欢有自己的见解</h3> <h3>一天到晚玩发明的小公子</h3> <h3>我就喜欢你这样,任何事情都要清晰的一二三…</h3> <h3>  我挺喜欢你这种厚黑学式的自信</h3> <h3>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了三门,吃你最喜欢的海鲜,和娄博士吹你天马行空的牛</h3> <h3>你一直挺有佛缘,很小的时候,你到了寺庙都会很虔诚。这点,妈妈不做任何评价</h3> <h3>很多时候,为娘感觉你就是自己曾经的翻版</h3> <h3>从读幼儿园开始,就一直有位漂亮的丈母娘阿姨,所以,自己很坚定的昭告天下:女朋友翟羽佳。然后,对女同学的暖心小节,都会拿来开玩笑的</h3> <h3>小公子套路我,还是有很多花招的</h3> <h3>立志要做发明家的小公子</h3> <h3>小暖男的样子</h3> <h3>喜欢作画的娃,说在这个大平石上作画呀,并说,以后这个画可就是壁画了。为娘我只能拍手鼓舞</h3> <h3>男孩子与女孩子的诠释</h3> <h3>你永远是妈妈的小马甲,妈妈走到哪里都有你的风景。每次即使你很累,妈妈还是慢悠悠载你不断到达不一样的地方。喜欢大自然的你,和妈妈有同样相近的爱好,真是让妈妈心生欢喜。</h3> <h3>幼儿园的最后一次春游</h3> <h3>母亲节,你用自己的双手为妈妈折了几朵颜色不一样的花,还附带了一枚手工小戒指给妈妈戴上。你说:妈妈,你心里满不满足?哈哈,妈妈的心妥妥的满足了。还有什么比你们爱妈妈更满足的呢?(附带说一下,大公子在母亲节也用心致词说出了对老母亲的爱)</h3> <h3>小公子说,还有多余的材料,我就给你做了个大宝石戒指。这宝石真是无价之宝啊。</h3> <h3>穿上汉服的你,起舞弄清影,其实,妈妈希望你长大后能领略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的豪迈。</h3> <h3>我们永远是手足,做妈妈永远的军大衣。</h3> <h3>亲爱的小公子,生日快乐。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仍旧一如既往相爱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