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丹凤朝阳

三千烦恼等风吹<br>闭上眼睛凭感觉<br>心跳强烈的方位 认出你陪着我翻阅<br>满天乌云等风催<br>曙光用微笑寒暄 我站在十字路边<br>我终于 不着急 领先<br>吹呀吹 摊在目光下的梦<br>有时害怕晒黑 追呀追 慢下脚步才发现<br>你鲜艳每一天<br>风追烛光的祝福<br>风是思念的摆渡<br>你是幸福的最初<br>我意想不到的 礼物 吹呀吹 吹开纠结的心门<br>其实也没什么<br>追呀追 追上自寻的烦恼<br>放开手并不难 三千烦恼等风吹<br>闭上眼睛凭感觉<br>心跳强烈的方位<br>认出你陪着我翻阅 风追烛光的祝福<br>风是思念的摆渡<br>你是幸福的最初 我意想不到的 礼物<br>我站在十字路边<br>我终于不着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