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美如画,风采醉晚霞

博风华留丹于静

我的母校,我的家 <p>喜报捷传</p> <p>巍然耸立迎旭日,脉脉柔情蕴学风!</p> <p>勤毅心中记,壮志荡天涯。</p> <p>青春当奋斗,拼搏书人生</p> <p>逐梦千里远,恒心伴我行</p> <p>脚踏实地,拼搏超越</p> <p>别致的会议室</p> <p>天水一色</p> <p>绿树成荫</p> <p>倒影呼应,浑然成趣。</p> <p>岿然屹立</p> <p>湖楼为伴</p> <p>林林立立</p> <p>放眼远眺</p> <p>励志笃学</p> <p>敬业博识</p> <p>旭日东升</p> <p>倒影婆娑</p> <p>可爱小鸭</p> <p>蓝天白云</p> <p>校园一角</p> <p>忘我精神</p> <p>威武壮哉</p> <p>踌躇满志</p> <p>逐梦之路</p> <p>队列整齐</p> <p>读书朗朗</p> <p>誓言铮铮</p> <p>井然有序</p> <p>青春脉动</p> <p>靓丽风彩</p> <p>与输较劲</p> <p>赛场竞游</p> <p>萌动希望</p> <p>小而不卑</p> <p>我亦辉煌</p> <p>艳而不俗</p> <p>万紫千红</p> <p>郁郁葱葱</p> <p>生机勃勃</p> <p>心花怒放</p> <p>孑然自赏</p> <p>蒸蒸向上</p> <p>娇艳欲滴</p> <p>精灵古怪</p> <p>默默无闻</p> <p>脱颖而出</p> <p>硕果累累</p> <p>笑傲黄昏</p> <p>辉煌鸿钧</p> <p>锦绣在胸</p> <p>傲立苍穹</p> <p>求真务实</p> <p>壮志凌云</p> <p>亭亭玉立</p> <p>满园竞秀</p> <p>你追我赶</p> <p>争芳斗艳</p> <p>卓尔不群</p> <p>秋之盛装</p> <p>烈艳似火</p> <p>飒爽英姿</p> <p>翩翩起舞</p> <p>万紫千红</p> <p>夜幕柔情</p> <p>向阳花开</p> <p>收获满满</p> <p>茁壮成长</p> <p>星河璀璨</p> <p>竹之静雅</p> <p>夕阳垂柳</p> <p>闲云漫步</p> <p>悠闲惬意</p> <p>光辉普照</p> <p>夕阳西下</p> <p>光晕留影</p> <p>余晖淡淡</p> <p>自游自在</p> <p>群鸭嬉水</p> <p>岗鸭放哨</p> <p>圆之舞曲</p> <p>顶天立地</p> <p>风云际会</p> <p>妙笔生花</p> <p>淡淡忧愁</p> <p>云涌攒动</p> <p>一抹夕阳</p> <p>迷离如梦</p> <p>恢宏惬意</p> <p>异彩纷呈</p> <p>霓虹依旧</p> <p>深夜独立</p> <p>微风习习</p> 我在唐中等着你

万紫千红

母校

倒影

拼搏

柔情

惬意

夕阳

淡淡

青春

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