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第34小学四年级一班👯——我们的足球节

子不语

<h3>  乌市第34小学“新时代 展示校园足球力量”——第五届足球节暨第十届校园班级足球开幕啦~⚽</h3> <h3>  人人都有一个炽热的足球梦!这是我们最期待的一天……</h3><h3> 我们已经准备好啦!</h3> <h3>  小小足球,展示了我们的实力,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家校之间深刻的友谊。班级的荣誉有你一份!</h3> <h3>  在足球节系列活动中,我班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班级工作的支持! 特别感谢伊克麦提爸爸为我班足球队两次送来矿泉水,并给予我班球员技术上的指导👏<br></h3> <h3>  感谢程子芯妈妈为啦啦宝贝购置服装, 感谢赵敏绮妈妈为啦啦宝贝购置拉花, 感谢王瑾琨妈妈为班级捐赠化妆用品。 荣誉有你们一份💗💕<br></h3> <h3>  此次足球节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我校校园文化,加强了各族师生家长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磨练了四一班学生的坚强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br></h3> <h3>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此次校园足球节活动,希望你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足球技巧和经验,而是学会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发扬我班团结一心的优良班风!<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今天我以班级为荣<br></font><font color="#010101">明天班级以我为荣</font></h1> <h3>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我班教师、学生、家长的齐心协力下,我班学生在足球联赛、足球操、啦啦操、足球征文、足球技巧赛等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祝贺你们!希望你们超越自我,再创辉煌!<br></h3>

足球

班级

感谢

校园

我班

为荣

乌市

家长

妈妈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