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号小宝宝

小灵通

<h3>七宝7个月大了真可爱</h3> <p>七宝八个月去爷爷,奶奶家的路上</p> <p>八个月在爷爷,奶奶家里爸爸抱着大妈妈站着在看电脑</p> <p>爷爷抱着孙子心里多开兴望外面的景色</p> <p>我八个月六一儿童节同外公、外婆合影留念</p> <p>七宝九个月了</p> <p>外婆抱着外甥坐地铁</p> <p>才九个月就跟着姐姐学钢琴</p> <p>我七宝十一个月了</p> <p>捧着个大西瓜</p> <p>十二个月了第一次游泳</p> <p>玩得好开心</p> <p>十三个月在绍兴大爸爸、大妈妈带着在游乐场玩</p> <p>看他吃着手指,难道手指上有好多糖吗?</p> <p>我哥哥、姐姐逛商场</p> <p>十四个月爸爸带着在黄山公园学走路</p> <p>不会走想跑了</p> <p>太讨人喜欢</p> <h3>你看他多神气</h3> <h3>外公抱着外甥多开心</h3> <h3>外公与外孙</h3> <h3>两只小脚动不停把一只袜子也掉了</h3> <h3>宝贝开始要说话了</h3> <p>外婆抱外甥心里不知有多开心</p> <p>疫情期间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带口罩</p> <p>十五个月过年在上海过年南翔吃小笼包子</p> <p>十七个月了我帮外婆生煤炉</p> <p>象模象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