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赵彦良

<h3>我喜欢在春季欣赏大自然,因为这时,举目望去,都已是绿荫荫的一大片,有翠绿色,墨绿色,黑绿色,茶绿色……呵,绿的山,绿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旷神怡。</h3> <h3>我喜欢汴河水,我喜欢听河水的声音,它总让我想起你的笑语;我喜欢汴河水,我喜欢长时间的凝视河水,它让我想起你的美丽的倒影。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幻,可这虚幻就是我终生的安慰。</h3> <h3>美丽的新汴河,你像一个照相机,把两岸秀丽的景色全拍了下来。高耸的楼房,宽阔的马路,孩子们的嬉闹声,老人们开心的笑声。两岸的景象色在变,水里的画面也在变,而且越变越美。</h3> <h3>小河清澈得看的到底下游来游去的鱼虾,晚上时,小河变得特别恬静,特别美丽。月亮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坐在小河旁与同学聊天,看这美丽的风光,心里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h3> <h3>我喜欢汴河水,我喜欢听汴河水的声音,它总让我想起你的笑语;我喜欢汴河水,我喜欢长时间的凝视汴河水,它让我想起你的美丽的倒影。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幻,可这虚幻就是我终生的安慰。</h3> <h3>美丽的友新汴河,你像一个照相机,把两岸秀丽的景色全拍了下来。高耸的楼房,宽阔的马路,孩子们的嬉闹声,老人们开心的笑声。两岸的景象色在变,水里的画面也在变,而且越变越美。</h3> <h3>汴河水清澈得看的到底下游来游去的鱼虾,晚上时,汴河变得特别恬静,特别美丽。月亮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站在河旁汴观道光与朋聊天,看这美丽的风光,心里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