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来,花为谁开!

浮生若梦璃殇【美文苑】

<h3><b>记忆,就这样翻了新篇。今年的桃花别样红,而我在等待着一场春暖花开,万里情絮,等待着这一世的不期而遇。</b></h3><h3><b><br></b></h3><h3><b>我想,那一刻,你必定会愿我脚踏着七色云彩,手捧一玫瑰🌹鲜花含笑缓缓而至。而你,那一刻,你必清浅一笑,许我一场倾城绝色之恋。</b></h3><h3><b><br></b></h3><h3><b>今生若能与你相遇相知,你会允诺许我一生的柔情。人的一生太过于短暂,我愿等你在水之湄,山之巅,不管天涯海角,我定不会负与你之约。</b></h3><h3></h3> <h3><b>愿这一场的遇见,我淡墨生香,那一林的桃花,红了那一个季节的情思。对你的爱恋,宛如那一脉青藤,不断的蔓延,蔓延。枝枝蔓蔓,长满了整个世界。</b></h3><h3><b><br></b></h3><h3><b>而我,也做出了一个一生最美好的决定。我把粗糙的大手将你相牵,与你十指相扣,永生不离,不分,不别。</b></h3><h3><b><br></b></h3><h3><b>我抵押上了自己的一生,把储备了一世的长情,交付于你。从今起,不管结果如何,我都愿你为我花开一场,倾城一世。</b></h3><br><h3></h3> <h3><b>你是我的烟雨江南,遇见你,我不再滴墨成伤。从此,一颦一笑,一悲一喜,皆因你一人。唯愿得伊之心,白首永不离不弃。</b></h3><h3><b><br></b></h3><h3><b>你的红妆艳抹,素颜淡淡。这些改变,皆因我而改变。你是我独守处的暖,如花般的眷恋,我怎会相负于你?</b></h3><h3><b><br></b></h3><h3><b>愿今生,能与你与红尘的陌上共守一处的蒹葭。我想你我必定会是世间难有举案齐眉,故今生我定当生死相随。</b></h3><br><h3></h3> <h3><b>能与你遇见,即使我与度过了年少的轻狂,但与与你遇见后我不再笑叹红尘淹没年华。我觉得你是我今生一直在寻找的最美的缘,即使并不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的相遇,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在红尘繁华过后,依旧可以共剪一夜烛。不求生死相依,只求不相忘于江湖。不求锦衣玉食,只求粗茶淡饭时也能相乐。不求你惊艳我年少时光,愿你能温暖我余生岁月。只求在有生之年能够与你执手于红尘中,共看细水长流。</b></h3><br><h3></h3> <h3><b>漫步于红尘中,看着时光流转,谈笑间,灰飞烟灭。我开始感慨时间的飞逝,我开始幻想你我共饮笑谈故忆的日子,而如今我一人在月空饮冷阁思伊。</b></h3><h3><b><br></b></h3><h3><b>浓浓的情思,化为一坛香醇的酒,偶尔品尝一下,却感觉太过于苦,酒不醉,人自醉。曾与蝶共舞笑过花间,我吟,你舞,你侬,我侬。而如今,只身一人抚琴低声吟唱,白素笺上,淡然成花。</b></h3><br><h3></h3> <h3><b>我独守着红尘的深处,相忘于彼岸,在这一场花开的时间里,愿你给我一个的承诺!我愿,许诺你一场花开不败!</b></h3><h3><b><br></b></h3><h3><b>你我相逢,不问是因是果。此去经年,倚窗独望千年烟火,唯愿花开倾城。花开一场,倾城一世,红尘陌路,等你归来。待你归来,我必定许你一场倾城之恋!</b></h3><br> <h1><b>出镜//木林</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