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5.21 表达、记录、书写爱

小美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东方人的爱是含蓄、内敛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我们总羞于表达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实爱需要被表达出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趁着5.21,让我们表达爱意、传递爱意、感受爱意!</div> <p><font color="#ed2308">征稿说明:</font><font color="#333333">用文字表达“爱”,可以是</font><font color="#167efb">表达内心情感</font><font color="#333333">,亲情、爱情、友情、战友情、同学情、对宠物的爱;或是讲述</font><font color="#167efb">有关爱的故事</font><font color="#333333">。凡是想趁此机会展现爱的文章都可以进行投稿。</font><br><br><font color="#ed2308">参与方式:</font><br>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投稿<br><a href="http://www.meipian.cn/client/topic/detail/27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戳我进行投稿,拿美篇书和照片优惠券</a>&nbsp;</p><p>或点击首页专题-5.21表达爱,进行投稿。<br><br><font color="#ed2308">征稿要求:</font>标题吸引人、内容有趣,文字大于100字,图片大于5张的作品更容易被加精,进入首页推荐哦!<br><br><font color="#ed2308">征稿奖励:</font></p><p>·一等奖 1名<br>奖励:照片优惠券10元 +美篇书满100-50+文章上首页<br><br>·二等奖 2名<br>奖励:照片优惠券5元+美篇书满100-20+文章上首页<br> <br>·优秀奖 5名<br>奖励:美篇书满50-10<font color="#ed2308"><br></font></p><p><br></p><p><font color="#ed2308">征稿时间:</font></p><p>5月21日——5月31日</p> <p><font color="#ed2308">参考优秀美文:</font></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爱情故事</font></h3>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ilz0bc"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5·20”,为真爱打分</a></p><p>&nbsp;这是我见过的最有个性最懂感恩的一位姑娘,也是我这一生见证的最为真挚的男女情爱。<br> 那天我刚从国外旅游回来,少林打电话给我,说他找了个外地女朋友,要我帮她打打分,看能不能及格。我首先问少林女方年龄多大,他说22岁。我马上反对,说年龄不及格。少林问为什么。我告诉他,年龄太小,不适合做老婆,像这些年轻女子眼中只认钱,容易被骗,最后落得人财两空。少林一听,哈哈大笑起来。我接着问他女孩的长相和人品怎么样,少林在电话中神秘地一笑,要我先看看他女朋友后再打分......<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表达爱情</font></h3>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arlc6a"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写给妻子的情书</a></p><p>&nbsp;从国外旅游回来,打开久违的邮箱,竟发现十三年前在做记者时写给妻子的一封信,如今读来,仍然令我感慨万千,为之动容。今特以《写给妻子的情书》为题在美篇首次公开发表,献给“5·20”,以飨美友......<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表达亲情</font></h3>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iqfh5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520,陪伴是我长情的告白</a></p><p>你们是我的父母。四十多年前,我成了你们的第三个孩子。你们成分不好,备受排挤,家徒四壁。你们的愿望,是希望我们长大,不要夭折。<br><br>大学毕业,我分配回了父亲单位,与父亲成了同事。成家生孩子后,也经常在父母身边,工作生活更方便。父亲一生只有讲师职称,当我顺利晋升副教授,他欣喜若狂,我超越了他,在那个学校,他觉得扬眉吐气......<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关于友情</font></h3>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30vjz5a"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四月厦门,当我们混在一起</a></p><p>熙熙,我想写美篇了!可是?可是?<br>写吧写吧......我做你的第一个小粉丝。<br>哪你会不会一字一句看完呢?<br>会的会的,<br>好的,哪我开始起笔......<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