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此生遇见你,老伴!愿全天下老伴,健康长寿!

平凡人

<h3>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不是父母,不是子女,而是老伴。那个爱我一辈子,烦我一辈子,懂我一辈子,陪我一辈子的人!</h3><h3> 父母会先你而去,子女会有自己的家庭,能陪你走到最后一路不离不弃的是老伴。</h3> <h3>老伴老伴,老来有伴!有老伴的地方才是家,有老伴的地方,无论是开心甜蜜,还是艰难困苦,日子都是甜的。我和老伴广州留影!</h3> <h3>(老伴是糖,没她不甜)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老伴就是糖,只有他(她)在的日子才甜。没有糖的白开水,寡淡无味,没有老伴的日子,孤独无依。</h3> <h3>老伴,见过你年轻时青春靓丽,也见证了你日渐沧桑的容颜,却仍然把你当块宝,捧在手心,揣在怀里。虽然嘴上不说但谁也离不开谁。真正能看到你人生谢幕那一刻不是别人,而是你的老伴!</h3> <h3>(老伴是酒,品之醇香)相濡以沬的老夫妻,是一生最亲的人,陪伴我们直到最后一生的风雨共同面对的家庭的喜怒哀乐,共同分担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声咳嗽,彼此都牵挂着。</h3> <h3>(少年夫妻,老来伴),只有经过几十年的相处才真正明白,伴是互相珍惜,懂得理解,信任尊重,宽容忍让,不离不弃的陪伴。而给陪伴的这个人,就是老伴。</h3> <h3>(老伴是衣,遮风挡寒)老话说的好,男儿无妻财无主,女无丈夫身无依。男女结合,少为夫妻,老来伴。特别是到老年,相依为命,互相照顾,是世界上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h3> <h3>(老伴)过一生吵一生,天天打嘴仗。吵过闹过仍是旧模样。该做饭该洗碗,该扫除该上街,吵过就退让。手挽手肩并肩,二人到处闲逛,穿大街,走小巷,你携篮我拄杖,老了,你就是我最大的依靠,你不嫌我瘦,我不嫌你胖。</h3> <h3>(老伴是水,不可缺少)老年的爱情,没有当初甜蜜,一生的苦乐年华都在柴米油盐里,都在孩子们哭了,笑了,长高了胖了瘦了的牵挂里。</h3> <h3>(老伴)是一生的财富,平时和老伴两个人,低头不见抬头见,没觉得彼此有多重要,还唠唠叨叨觉得烦。但如果哪天,不在一起了,心里比谁都想念,感觉不习惯,会很孤单。</h3> <h3>(老伴是爱,相伴一生)相亲相爱一生的人,唯有老伴感情最真,风风雨雨和老伴共渡,不离不弃的与老伴相守。</h3> <h3>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穿鞋要穿适合自己的鞋,不然脚会疼。最了解最知心的唯有老伴,知冷知热,相守一生的,想想也就是老伴了。愿与老伴白头到老,相爱一生,愿晚年幸福快乐,身体健康。</h3> <h3>有你真好,老伴!穷苦的时候我们走过来了,再苦再难的日子我们也度过了。再大的打击也无法让我们分开。谢谢你老伴!</h3> <h3>老伴,我只想真心说一声,老伴你辛苦了,一辈子有你真好。这辈子,你我最好的爱人,你才是真正懂得聆听的朋友,老伴我爱你!</h3> <h3>老伴,你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有你,我是真的幸运,真的幸福。我愿意一直握紧你的双手和你一直向前走。</h3> <h3>世间恩爱夫妻,之所以‘恩’放在前,爱在后,是因为他们之问的(恩情),早巳远远超过了(爱情)的分量。或一方患病期间精心照顾,无怨无梅,共享人生的美好时光。人到老年,有个好老伴,是莫大的好福气,一定要好好地珍借,祝全天下的老伴天天开心,家庭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