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吗?

同心高平

<h3>  在忐忑不安中,这一天终于逼近了!5月19日,按照统战部要求,我们一行人抵达兰州,进行出发前的培训。</h3> <h3>  大早家人送我到高速路口,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朝霞红了天,漫天瑰丽!</h3><h3> 我在菲律宾群里喊一声走起了!半天有人回复:早起的鸟儿。任处又在山西群里告诉我们入驻地址,大家纷纷排队回复。让我感觉心里略略了点儿人气儿味儿。晋城群里锦绣也喊话了,我回复,军霞也回复,大家约定太原南碰头。</h3> <h3>  很逗的一件事:晋城的三位支教老师都姓郭,分别被派到不同国家,大家约定,出去多联系,互相告知对方国家的情形,我们要来个《三郭演义》哈</h3> <h3>  三”郭”相遇,一路说笑,玩儿扑克,八个小时的车程没有觉得很煎熬。</h3> <h3>  晚上一碗酸汤面,味道还不错,我们回到房间休息,大概太累了,倒头便睡,一觉醒来已经是五点四十!</h3> <h3>  早早起床,步行下楼绕宾馆一大圈,呼吸着古城兰州的新鲜空气,看着来往的车流人流,惊奇于这里的早点面包馒头大饼个头好大,难不成这里人都是大胃王?</h3> <h3>  开班仪式!</h3> <h3>  我们都是外派教师</h3> <h3>  兰州古城集厚重历史感与现代都市气息于一体,古迹众多美食极富特色,可惜远行在即,无心欣赏,走马观花实在不是我的风格,暗暗发誓,明年回国一定故地重游。</h3> <h3>  丹心报桑梓,华教兴中华。</h3><h3> 克服重重难,使命绝不辱。</h3><h3> 为期三天培训结束,海外华校的情况了解不少,深深为他们传播中华文化,传承中华血脉的精神感动。能加入其中,成为一面流动的五星红旗,为传播中华文化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感到荣幸。</h3> <h3>金玉豪言:</h3><h3> 各位兄弟姐妹们:列车前方到达闻喜西站,有下车的旅客张金豪马上就要与大家分别了,由于坐的都比较分散,我就不一一告别了,望见谅。祝愿大家:一切顺利,相逢就是缘分,再见还是朋友!!![抱拳][抱拳][抱拳]——来自闻喜的张金豪,欢迎大家来闻喜玩,闻喜让您喜事连连,天天闻喜![玫瑰][玫瑰][玫瑰]</h3> <h3>锦绣和语@张金豪 </h3><h3>相逢是首歌,</h3><h3>煮饼我吃过。[憨笑]</h3><h3>此地一为别,</h3><h3>再见到异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