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逐梦女演员吴景珍

娱乐明星跟踪报道

<h3>  吴景珍,女,1959年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佰都乡仲仕村,农民。</h3><h3>&nbsp; <span style="line-height: 1.8;">青年时,作</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为文艺骨干多次从事舞台演出,备受欢迎。2008年,作为编剧和主演她组织拍摄松原市第一部演员全是农民的微电影《乐在农家》系列,在松原市电视台播出后获得好评,2016年参演微电影《赌气的沟沟顺气的渠》、2017年参演微电影《守》,获松原市微电影大赛二等奖,2018年参演《一壶老酒》、《那年夏天》、《追梦人》分别扮演母亲角色,其表演自然,感情细腻,使人印象深刻,2019年年初,参演《过年·回家》《那一抹蓝》《东北七宝》等影片,获得业界广泛关注,现编剧、导演、主演的微电影作品《十点》,正在积极投入拍摄和制作中,拟参加海南省第一届国际微电影大赛。</span></h3><h3>&nbsp;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吴</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景珍多</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年</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来生活在农村,她善于观察和思考,对农民身上的悲喜种种熟稔于胸,所以在人物塑造上张弛有度,全无表演痕迹,又因为自身坎坷的人生境遇,使她对悲剧角色拿捏得尤为准确、深刻。在多次往返于北京逐梦过程中,接触了许多演艺圈的人士,大家都对她刻画的人物给与积极肯定并由衷鼓励其继续从事影视创作。</span></h3> <h3>《一个农家妇女的心愿》</h3><h3>我叫吴景珍,是松原市宁江区伯都乡的一位农家妇女。今年六十岁,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20O6年在自己家创办了《乐在农家》小剧场。还办了农家乐旅游。我自己写剧本,找当地农民当演员,松原电视台丛伟主任给我拍摄。共计拍摄了十多部电视短剧,反咉的都是身边发生的故事,得到了广大农民的喜爱。每当拍剧时十里八村的农民都来参与其中,大家得到了极大的乐趣!我是农闲时拍剧,农忙时种地!同时我还组织农民每到年节到当地敬老院给老人们演文艺节目。我自费办小剧场,把家乡的文化生活搞的红红火火!也为宣传家乡文化做出了我的贡献!2008年至2009年两次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在长影频道我的电影栏目获得了特别奖!我拍摄的作品全部在松原电视台给予播出!我的家也被宁江区文联评为《乐在农家》拍摄基地!我本人也被宁江区文联评为文联委员。在去年咱们松原发生地震之后,我创作了一个小品情景剧《关爱》,以及表演唱《暖春》,歌颂党和各级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关爱。作品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可是后来由于老伴患上脑出血病,自家经济条件陷入了困境,再我就没条件维持小剧场拍摄下去。后来自家的房屋房盖塌陷,又没钱修复,只好把房屋卖了,还了老伴得病欠下的外债。我现在虽然六十岁,但是我还有一个热衷于发展农村文化的心愿!特别是党中央提出振兴农村,发展农村文化生活,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创建农村文化队伍,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还想把我的《乐在农家》小剧场办起来!我有灵感,我会写剧本。现在就有写好的剧本,反咉的是农村正在发生的故事!如果是有资金拍摄,我可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带动发展乡村文化做出贡献!因为我热爱我的家乡!</h3> <h3>岸嘉国际文化传播公司:1561185151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