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地风沙,写下永恒的绚丽

龙在天

<h3>或许,我与这音乐有着灵魂的契合;</h3><h3>或许,是时候让心情歇歇脚,给心灵放个假;</h3><h3>或许,是那一片静止的荒芜之地,在向我呼唤</h3> <h3>四月下旬,我第一次来到新疆,前往古尔班通古特,去壮阔和荒凉并存的沙漠,去感受自然的伟大,去寻觅渺小的自我灵魂。</h3> <h3>这里,没有道路,这里,没有人烟;</h3><h3>这里,没有噪音,这里,没有污染;</h3><h3>这里,一望无际,这里,雄浑壮美;</h3><h3>这里,唯有广阔的沙漠,浩瀚的天空以及我平静的呼吸与心灵。</h3> <h3>古尔班通古特沙漠4.88万平方公里,茫茫沙漠,西域风情。位于中国版图的"鸡屁股的尖尖上",中国的茫茫沙漠,对面哈萨克斯坦的高山、树林、大草原。"一张照片拍两国,两国风光大不同"的壮丽风光。</h3> <h3>第一次走进沙漠,就被大漠的浩瀚与沧桑所震撼,茫茫的沙滩犹如金色的海洋,浩浩渺渺。无尽的沙丘间,悠扬的羌笛声依然清晰可闻,唯有匆匆的风声伴随着我西行的脚步,</h3> <h3>在沙漠里留下深深的印记……</h3> <h3>风平浪静的沙漠是美丽的、消魂的。置身于沙漠腹地举目四望,一望无际的沙漠仿佛是烟波浩渺的大海,有的地方光平如静,有的波涛起伏,还有的地方巨浪滔天。</h3> <h3>漫步在沙漠里,脚下黄沙漫漫。仰望穹苍,一片蔚蓝尽收眼底,这样无瑕清一色的感觉,真美妙;此刻长久的站在大漠之上,倾听着飞云过天,黄沙漫舞的声音。</h3> <h3>静坐在沙漠上,感受独特的沙漠风情。沙漠不同于其它的地方风景,因为它每夜晚一阵风吹拂后,它不但可以修复咋天的景色,还可以缔造出新的更奇妙的景色来。</h3> <h3>浩瀚的沙漠,一望无际,像阳光下凝固的大海。沙丘时起时伏,似动似静,保持着波涛的姿态。隐约有驼铃响起,还有海市蜃楼,虚幻而神秘,触手可及,却又缥缈游离。</h3> <h3>那一地风沙,写下永恒的绚丽……</h3> <h3>摄影:龙在天</h3><h3>撰稿:龙在天</h3><h3>出镜:风舞九天</h3><h3>地点:新疆古尔班通古特沙漠</h3><h3> 新疆白沙湖沙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