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师附小306班读书分享会

雨天

<h3><font color="#010101"><h3>&nbsp; &nbsp; &nbsp; &nbsp;在我们的心底,总有这样一本书,它就像一滴清水浸润我们的心灵,折射出来自心灵深处的光芒...... 在我们的心中,总有一颗家乡情结的种子在潜滋暗长,那是我们世世代代生命不息的源头......</h3><h3>&nbsp; &nbsp; &nbsp; &nbsp;今天莞师附小三年级(6)班学生,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读书的收获,心中的感悟;分享家乡美丽故事,留住心中最美好记忆!</h3></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分享会流程</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师 家长和学生合影</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李老师不时按下快门 记录孩子们的美好瞬间</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的分享会我们作主</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嘻嘻&nbsp; &nbsp;今天我们是小小主持人</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了解家乡 介绍家乡</b></h3><div><b>&nbsp; &nbsp; &nbsp; &nbsp;我的家乡在四川,四川是个美丽的地方......</b></div><div><b>&nbsp; &nbsp; &nbsp; &nbsp;我的家乡在江西,那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b></div><div><b>&nbsp; &nbsp; &nbsp; &nbsp;我的家乡在广东,广东是中国大陆南端沿海的一个省份......</b></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是家乡翠,水是家乡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是故乡好,月是故乡明。</div>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是啊!家乡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的根,是我们世世代代生命不息的源头。</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来介绍我美丽的家乡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来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家乡......</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作为孩子的我们应该从小热爱自己的家乡,爱家乡就得了解家乡。</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我的家乡景色优美,空气清新......</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生我养我的家乡......</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我爱家乡,因为它是我温馨的家园;我爱家乡,因为它是我成长的摇篮......</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彼此的家乡有了更多的了解呢?</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推荐书籍和交换书籍阅读</b><br></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我爱读书,读的书越多,书籍就使我和世界越接近。</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悄悄告诉你:拜读名家大作,可造就雄辩之才哟。</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别打扰我了,我已徜徉在字里行间了......</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读书会中每个人轮流推荐书籍,交流读书心得。</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在书的海洋中,我们欣赏到了无边的风景。</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听别人的分享,思考自己的感悟......</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师和家长一起陪同孩子们看电影</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观看球幕电影《探寻外太空生命》</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参观科技馆</b></h3><div>&nbsp; &nbsp; &nbsp; &nbsp; 奇妙的、趣味的、富有科学性的知识一直吸引着我们<b><br></b></div>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神奇的先进科技展览品&nbsp; 正悄悄进入我们寻常百姓家......</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暗暗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通过参观,真正感受到科技的力量。</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来、来、来,我们一起来思考......</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哈哈,我全答对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共聚午餐</b></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知识无涯,而生命有限。让我们借此契机培养热爱阅读的好习惯,用知识的钥匙去打开真理的殿堂。</font></h3>

家乡

我们

分享

爱家乡

书籍

读书

生命不息

莞师

附小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