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爱国歌 践行爱国志

荷塘月色

<h3>—许昌市老干部大学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h3><h3>感动!老干部大学快闪《我和我的祖国》</h3><h3>5月18日,在万达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的场面。一首《我爱你中国》小提琴演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着优美的旋律,老干部大学艺术团合唱队纷纷登场,身着红衣,挥舞红旗,心潮澎湃,让中国红飘起来了!老干部大学的各班学员以不同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h3><h3>《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响起来了,全场沸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进入了高潮,舞蹈队随着那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合唱队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很多观众也情不自禁地唱起来了,大人孩子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依恋。</h3><h3>“祖国万岁”“祖国好”在一片欢呼声中,在观众不舍的眼神中,我们的快闪就要结束了。活动虽然结束,但我们对祖国的爱,对祖国的情永远在歌唱。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h3> <h3>艺术团孙团长、王团长亲自担任此次活动的节目主持。</h3> <h3>老干部局领导们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共同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h3> <h3>艺术团孙团长与老干局周局长,独唱演员钟立华合影。</h3> <h3>老干部局领导赵晴,赵军英。</h3> <h3>我的梦,你的梦,让我们共同唱响中国梦。</h3> <h3>中国道路无比宽广,万众一心奔向前方,中华儿女百炼成钢。创造奇迹,初心不忘,这就是伟大复兴的力量。</h3> <h3>充满生机的大地,让我们载歌载舞,唱响新时代的歌声,万众一心奔向前方。</h3> <h3>四位小提琴老师用优美的音符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h3> <h3>葫芦丝演奏《我爱你中国》</h3> <h3>书法剪纸绘画,每一组展示都提现着对祖国深深的爱。</h3> <h3>艺术团赵书记率艺术团主唱登台高歌《我爱你中国》</h3> <h3>合唱队的姐妹们幸福的像花儿一样灿烂。</h3> <h3>让我们挽起手一起迎接祖国的“七十”华诞</h3> <h3>瞧他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h3> <h3>艺术团李春香导演现场助阵</h3> <h3>艺术团指挥王老师是一个实力派的指挥家哦!</h3> <h3>德高望重的王老师与受人尊敬的年长87岁高龄的老班长夫妻和副团长冯瑞兰合影。</h3> <h3>合唱团杨老师与独唱演员王淑敏合影。</h3> <h3>老干部局赵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h3> <h3>我们的老寿星老班长在接受记者采访</h3> <h3>李导与老干部大学兰科长、张老班长合影。</h3> <h3>现场观众被气氛所感动,纷纷扬起手机不停的拍照。</h3> <h3>此次活动老干部大学参加了370余人,平均年龄在62.5岁。现场观众目测达400多人,可谓场面非常宏大壮观,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万达广场腾空而出。感谢万达广场给予大力支持,感谢老干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干部大学的大力支持,感谢电视台的支持,谢谢!谢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演员和现场的观众。</h3> <h3><br></h3><h3><br></h3><h3><br></h3>

祖国

艺术团

老干部

老干部局

唱响

大学

合影

观众

万达

合唱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