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儿执意跟爸爸睡,女儿含泪说出原因,爸爸第二天选择离婚

@峰哥《看世界》

<h3>我叫王大庆,今年40岁了,我和前妻有一个女儿如今也有15岁了,前妻在几年前患上了癌症不幸去世了,这些年我一个人含辛茹苦的带着女儿,时间久了我就会觉得要是有个女人在就好了,于是我打算给女儿找个后妈,这样的话我不仅可以安心的工作,也能帮我照顾女儿。</h3> <h3>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她也有过一次婚姻,不过不到半年就离婚了,而且还没有孩子,我第一眼就觉得她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人,所以我就和她结婚了,结婚后我就开始出去工作了,女儿和我现在的妻子在家里,我看妻子对女儿挺好的,慢慢的我出去工作也就放心了。</h3> <h3>只是每次我回家的时候女儿都要跟我睡,因为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着女儿睡,但是我现在结婚了,女儿也这么大了,我总觉得不妥,有时候我睡着了,女儿半夜还要搬被子过来和我睡,时间久了我很好奇就问女儿为什么非要和爸爸睡,女儿含泪说出了原因,她伸出手臂我看到了女儿手上都是一些伤痕,她说我不在家的时候后妈就让她做家务,如果做不好的话就打她。</h3> <h3>我听到女儿这样说非常生气,原来妻子的贤惠都是装的,第二天我就带女儿去医院检查,好在都是一些皮外伤,回家后我就跟妻子摊牌和她离婚,既然对女儿不好,这样的婚姻也没办法再过下去了,不管再苦再累,我也不能苦了女儿,大家说我这样做对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