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想你的时候(诗歌)

老百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溪边杨柳依依<br>牵出南国春日的<br> 红肥绿瘦</h1>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一夜的雪花<br>绽放在塞北<br> 冬季的枝头</h1>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轻风如云<br>摇乱了夜空的<br> 那片星斗</h1>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任雨水从枝叶间滴落<br>把风干的思念<br> 悄然浸透</h1>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明月里千年的守望<br>只为今生那次<br> 美丽的邂逅</h1> <h1>当我想你的时候<br>在水一方的你啊<br>溯迴而上的路<br>是否真的<br> 道阻且右?</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