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诗歌-5.20——我爱你•爱你却无法拥有

江月醉桃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爱你却无法拥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真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朗诵:枫丹白露</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我爱你,真的爱你</b></p><p class="ql-block"><b>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爱呢?</b></p><p class="ql-block"><b>你虽然不是万能</b></p><p class="ql-block"><b>但是没有你</b></p><p class="ql-block"><b>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失去你,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活下去</b></p><p class="ql-block"><b>失去你,我的生活便是无色无味</b></p><p class="ql-block"><b>失去你,我的日子怎会过得开心</b></p><p class="ql-block"><b>失去你,我再也快乐不起来</b></p><p class="ql-block"><b>失去你,我的情景一片漆黑而孤寂</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你不会知道,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b></p><p class="ql-block"><b>你不会知道,你是我朝思暮想的那个</b></p><p class="ql-block"><b>你不会知道,我是真的好想你</b></p><p class="ql-block"><b>你不会知道,你是我最牵挂的那个</b></p><p class="ql-block"><b>你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要告诉你,你是我今生今世最爱的那个</b></p><p class="ql-block"><b>我要告诉你,我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你</b></p><p class="ql-block"><b>我要告诉你,今生除了你,我的心里再也藏不下别的</b></p><p class="ql-block"><b>我要告诉你,爱你,我今生无悔</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对你的爱,说不清,道不明</b></p><p class="ql-block"><b>我对你的爱,你永远都感应不到</b></p><p class="ql-block"><b>为什么?为什么?</b></p><p class="ql-block"><b>爱你却无法拥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WANXLLJS</b></p><p class="ql-block"><b>修改:2019-05-24</b></p><p class="ql-block"><b>下面是初稿</b></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真真心语 ❤</b></h1> <p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17px;">👇“520·我爱你” ,真的爱你👇,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爱呢?</b></p> <h3><b>你虽然不是万能,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b></h3> <h3><b>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活下去。</b></h3> <h3><b>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便是一片漆黑。</b></h3> <h3><b>如果没有你,我的日子就不会过得开心。</b></h3> <h3><b>如果没有你,我怎么也快乐不起来。</b></h3> <h3><b>如果没有你,我是多么的孤寂。</b></h3> <h3><b>你不会知道,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b></h3> <h3><b>你不会知道,你是我朝思暮想的那个。</b></h3> <h3><b>你不会知道,我是真的好想你。</b></h3> <h3><b>你不会知道,你是我最牵挂的那个。</b></h3> <h3><b>你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你。</b></h3> <h3><b>我要告诉你,你是我今生今世最爱的那个。</b></h3> <h3><b>我要告诉你,我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你。</b></h3> <h3><b>我要告诉你,今生除了你,我的心里再也藏不下别的。</b></h3> <h3><b>我要告诉你,爱你 我今生无悔。</b></h3> <h3><b>我对你的爱是 说不清,道不明。</b></h3> <h3><b>我对你的爱,你永远都感应不到。</b></h3> <h3><b>为什么?为什么?</b></h3><h3><b>爱你却无法拥有?</b></h3><h3><b></b><b>W-A-N-X-L-L-J-S</b></h3> <h3></h3><h5><b><font color="#b04fbb">图片来源于网络</font></b></h5><h5><b><font color="#b04fbb">心语文字:真真</font></b></h5>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情难移,爱难收,今生不再为谁忧。</font></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心已伤,离别恨,孤身终老无烦愁。</font></b></p> <p><b>微信公众号:</b>《江南诗画艺术院》创建于2016年1月31日,《世外桃源美文美声》创建于2016年4月20日,《红月亮诗画艺术社》创建于2016年6月21日,《晓犁文化传媒》创建于2017年6月21日。纯文学公益性平台!文学之旅与您同行!美文美声与您共赏!共同聆听文学之音抒发心中的文字绘画人生精彩!</p><p><b>今日头条《红月亮诗画艺苑》头条号创建于2018年6月18日,美篇圈子《江南诗画艺术院》创建于2019年4月18日。</b></p> <p class="ql-block"><b>真真,原名余禄珍,</b>女,汉族,1966年,籍贯广东兴宁,现居广州市。系中国现代作家协会会员。有部分诗歌录入《来自时光深处的约定》诗集。网易博客发表过千余篇作品,曾担任五十多个圈子管理(圈主);曾在网易创办文学圈有《桃花艺苑》、《自由岛乐园》、《希望之星》、《博圈联盟总部》、《江南诗画艺术院》、《红月亮诗画艺术社》。创办微信公众号《江南诗画艺术院》并担任其院长兼总编、《世外桃源美文美声》总编、《红月亮诗画艺术社》社长兼总编及《晓犁文化传媒》微刊创办人。2018年6月18日在今日头条创办《红月亮诗画艺苑》头条号,2019年4月18日在美篇创办《江南诗画艺术院》圈子,2020年4月3日在百度创办《江月醉桃源》百家号,2020年10月5日在都市头条创办《晓犁文化传媒》头条号。</p>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世外桃源 欢迎您光临</font></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