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护理路,浓浓姐妹情

💕queen💖

<h3>我是一名儿科护士,来自一个幸福友爱的大家庭,有一群可爱又富有爱心的家人,一个精明强干、平易近人的家长。</h3> <h3>五年前来儿科轮转,被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深深吸引。<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输液时患儿吵闹不配合,老师就耐心安抚患儿;穿刺台排队太长,自会有老师去帮助穿刺;穿刺失败,家长情绪激动,高年资老师上前解决;哪个岗位忙不过来,护士长就会出现在哪里……最最让我佩服的是我看了半天没看到血管,老师们一针见血,那时的我感觉儿科护士都是超人。</span>因此,轮转结束,我选择加入这个友爱的大家庭!</h3> <h3>蓦然回首,来儿科已经五年。从最初懵懵懂懂的小丫头片子,变成一个个丫头片子口中的“老师”,成为曾经自己眼中的“超人”。一路走来,感谢你们相伴!感谢全天下最美的护士长每年护士节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会一直珍藏;感谢郭王李三位“师父”的栽培,让我羽翼渐丰;感谢翁小胖和冉姐姐的包容,让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耍“无赖”;感谢几个小丫头陪我一起疯,让我在奔三的年纪活得仍似少女……</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漫漫护理路,浓浓姐妹情。在这个连空气都甜腻腻的日子里,愿儿科每一位护士花朵笑容永在,青春永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