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这个夏季

Marymiao

<h3>文字:MaryMiao</h3><h3>编辑:MaryMiao</h3><h3>摄影:MaryMiao</h3><h3>佳能5DIII/70-200摄🎬</h3> <h3>蔷薇花盛开之时铺满厚厚一层从上而下倾泻而出常常是一面墙体般,一眼望去圆弧度视角层次感极强错落着直扑向地面犹如瀑布,小小的花朵粉嫩可爱、白色纯洁、红色热烈纷纷的挂满在枝干上与密集的尖刺、叶子交织在一起迎接着人们的赞许和欢乐~&nbsp;</h3><h3>这是一季中最值得期待的花开时节,因为它充满着美好的寓意!</h3> <h3>时间总是眷顾着我们这一天随性自然刚好来到这里,没有人打扰像是在等待我与“它”的相拥虽然“若近若离”但我仍然能轻轻的触摸到它柔软细腻带有质感的花瓣儿~</h3> <h3>这里是一段专线列车的必经之路,正因为是专列所以才给人们充足的时间来欣赏和拍摄这段“独特”的风景线!因为在铁路旁有这样同时段的蔷薇花在盛开,蔷薇、铁路,旅行与遇见~ 那是怎样的心境在“悄悄的蒙发”伸出车窗的手触摸到你蔷薇花!</h3> <h3>在盛夏来临之际最后的美丽我是与你们一起分享,你帮我记录了这短暂的美丽我们通过镜头留下了一个长久的记忆~</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是一个美妙的下午,我们就这样一起旋转一起欢笑一起拍摄🎬直至我们自己累到没有了力气只因为你~花开的季节</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淡淡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轮廓分明般勾勒出那美丽的你我,让肌肤的光泽与柔美的蔷薇花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油画般的视觉效果,不曾记得我好期待这个画面是在何时?</h3> <p>盛夏里的你总是这样恬淡而芬芳,如花儿一般绽放自己~</p> <p>清晨的阳光、红色的衣裳还有油画儿搬的背景都衬托在这个早晨无比美好的夏季!</p> <p>期待再一次的旅行</p><p>你和我!</p> <p>Marymiao拍摄🎬</p><p>2019随笔.Marymia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