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巴适

钟先生

<p>  5月20日是网友们自发兴起的“网络情人节”,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的意思。</p><p> 今天我来到成都锦里,锦里是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三国历史遗迹区)的一部分,传说中曾是西蜀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锦里街道全长550米,占地3000余平方米,集旅游购物饮食休闲一体。</p> <p>我呆坐在街头,就像四川话说的”广广”在看着来来往往,恩恩爱爱的红男绿女。</p> <p>望着眼前恩爱的情侣,我真有些羡慕</p> <p>色彩斑斓的夜色让人心潮澎湃</p> <p>窄巷里遇见热情似火的一对恋人,真不忍心继续走前去打扰他们。</p> <p>一个失恋的女孩蹲在墙角,真不知用什么语言去安慰一颗受伤的心。</p> <p>长长的小巷漫长的人生路,祝福你们永远相爱。</p> <p>520我爱你,只有啤酒能陪伴我</p> <h3>掏耳朵舒服巴适</h3> <h3>剪纸还很像的</h3> <h3>成都人豪爽用碗来喝</h3> <h3>酒喝干情话说完,买单刚好520元走人了,拜拜成都!拜拜锦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