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浮生若梦璃殇【美文苑】

<h3><b>时光匆匆流逝,而我,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份真爱,岁月如梭,一曲清歌醉了流年,我在红尘深处,为你写一首情诗,念你,只因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 &nbsp;</b></h3><h3><b><br></b></h3><h3><b>你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是苦涩与甜蜜交织,那丝丝的甜蜜沁人心脾,让我难以忘记,曾经的曾经,我深深地爱过一个人,只是我没有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到最后匆匆走散了。</b></h3><h3><b><br></b></h3><h3><b>偌大的城市里,寻找一份爱情,犹如大海捞针,只是我还依旧那么固执,固执地去寻找,只是我还是那么坚定,坚定不移地去找寻那一丝渺茫的希望,如飞蛾扑火,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b></h3><h3><b><br></b></h3><h3><b>我相信,却那么的不敢肯定,真正能够在爱情里坚守着自己的信念的人能有多少?而又有多少人在爱情里迷失了方向?喜欢一个人不说出口,只有你自己知道,爱一个人义无反顾,这是你的深情,而那个真正在乎你的人,何时能够出现?</b></h3><br><h3></h3> <h3><b>时光如梭,我在茫茫人海中念你,想陪你到天长地久,想陪你到地老天荒,想和你一起看遍良辰美景,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个精彩的瞬间,在这个理想与现实中徘徊都年纪,在这个面临重重困难却没有战胜困难的时刻,我依旧想要远走高飞,</b><b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ed2308">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场盛大的宴会。</font></b></h3><h3><b><br></b></h3><h3><b>在这个偌大的城市里不再感到孤单寂寞,不再因为自己不够自信而难过,真正的爱情能够见证彼此之间是否真心,而不是过分看重某些资源,我希望你能够给我真正的爱情,希望你能够知道。</b></h3><h3><b><br></b></h3><h3><b>虽然我不够好,但我会为你倾尽所有的温柔,虽然我不够优秀,但我能够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默默地为你付出一切,做你的依靠,守护着你。</b></h3><br><h3></h3> <h3><b><font color="#ed2308">我喜欢你,还没有爱上你,我希望你也会喜欢我,然后慢慢地爱上我,</font></b><b style="line-height: 1.8;">两情相悦,这便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只是我还没有遇到。</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岁月如梭,念你成风,爱如捕风,一生一世只为一人,饮酒作赋,一曲新词写不尽人世悲欢,我愿意把我写的诗读给你听,只要你愿意就好。</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如果你也喜欢我,我便和你在一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难过,因为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成为我的另一半。</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br></b></h3><h3><b style="line-height: 1.8;">她会把最好的一切给我,不管我受过多少伤,她都会给我温柔以代,不论我经历了什么,她都不会在意我的过去,总有一人,视我如命。</b></h3><br><h3></h3> <h3><b>你会如何看待我?我不知道,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够遇到对的人,别怕,时光的彼岸会有人给你陪伴,别怕,总有一个人会走进你的世界。</b></h3><h3><b><br></b></h3><h3><b>城市的天空很大,而我,却在这个城市里等你,任凭流年似水,我依旧不忘初心,只要你愿意我无悔,只要能够在一起,晚一点也没关系,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再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b></h3><br><h3></h3> <h3><b>岁月如梭,念你成风,诗意般的浪漫我会给你,愿你每天能够快乐,每一天都过得精彩,相信爱情,相信未来,相信真心爱你的人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只要你用心去等待,奇迹总会出现!</b></h3>